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李娜爆红成广告赞助商新宠儿 她已是中国标签

2011年06月22日04:30BBC英伦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李娜爆红成广告赞助商新宠儿 她已是中国标签

李娜与奔驰签署了广告赞助合约

李娜在法网一鸣惊人后,广告商随即瞄准了这个未来巨星,希望把商标“贴”到她的身上。

运动市场推广公司Brand Rapport指出,如今女性只有在两种运动上能够获得认可和支持—高尔夫球和网球。

Brand Rapport的耐基尔·库里(Nigel Currie)说,而这两者之间,只有在网球项目,女球手才能与男球手平起平坐。

库里估计,李娜有可能成为历史上收入最高的女运动员,超过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每年1800万英镑的收入。

在李娜今年闯入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决赛之前,她就已经与耐克公司签署了合约,穿着耐克的运动服装。

随后又跟劳力士手表、哈根达斯雪糕签订赞助合同。

中国市场

ESPN体育频道资深制作人吉米·李宾斯(Jim Ribbans)指出:“李娜将成为中国的象征,只要有她,就能够吸引全中国的关注。”

专家认为,这将使那些希望打入中国市场、提高在中国知名度的外国企业瞄准李娜的“身体”。

自从莎拉波娃受伤、威廉姆斯姐妹逐渐走下坡以来,女子网球坛就缺乏一个明星级的人物。

李宾斯指出,李娜要想奠定自己在网坛的地位,还需要再赢几场比赛。

然而,胜利并不是一切。很多收入可观的网球女星并不一定夺下很多大满贯,比如另一位俄罗斯美女库尼高娃就是一个例子。

另一家运动公司的高层指出,假如李娜想站稳在国际舞台,就必须超越网球,塑造出自己的个性和魅力。

运动市场推广公司Brand Rapport库里也认为,李娜有别与一般的中国运动员。

库里表示:“她是个实实在在的人,讲很好的英语,了解媒体,在记者会上应答自如。”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