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曝尼克斯想组新三巨头 欲打包比卢普斯换纳什

2011年06月20日09: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尼克斯想组新三巨头 欲打包比卢普斯换纳什

他们真正想要的或许是史蒂夫-纳什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纽约尼克斯打算今年夏天补强后场,他们想用托尼-道格拉斯换森林狼的约翰尼-弗林,但他们真正想要的或许是史蒂夫-纳什。北京时间6月20日,据《NESE》专栏作家帕特里克-麦克休透露,尼克斯希望打包昌西-比卢普斯和一些年轻球员或者未来的选秀权去换纳什——

可以说打包比卢普斯换纳什这样的交易,不是一笔小的交易,但尼克斯已经从类似的大型交易中受益。在去年夏天签下大前锋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在今年二月通过交易得到卡梅隆-安东尼之后,上赛季尼克斯成功打进了季后赛,那是他们自2004年以来第一次打进季后赛。

在通过交易换来了球队近七年的最佳战绩之后,今年夏天尼克斯显然不会沉寂,他们希望补强控球后卫位置。此前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尼克斯看中了弗林,愿意用本队的替补控球后卫道格拉斯作为交易筹码,而且双方已经就此展开了谈判,但是目前仍未有任何正式的动作。

为什么没有正式动作?因为尼克斯真正想要的是两届常规赛MVP得主纳什。很显然,无论在哪方面,纳什都比弗林更能让尼克斯心动,更何况纳什还和斯塔德迈尔一起征战了多年,而且还包括他们的主教练德安东尼。可以说联盟现役控球后卫当中,纳什组织跑轰的能力是数一数二的。

那么为了得到纳什,尼克斯愿意拿出怎样的筹码?据麦克休透露,尼克斯愿意打包比普斯和一些年轻球员,或者未来的选秀权。现年37岁的纳什从来没有获得过总冠军,当然,如果能够成功转会到尼克斯,那么相比留在菲尼克斯太阳,纳什一圆总冠军的梦想的机会是要大得多。

上赛季纳什场均能贡献14.7分和11.4次助攻,投篮命中率接近50%。但是,尼克斯也不能保证一定能够得到纳什,因此他们留有后手,那就是如果太阳不交易纳什的话,那么他们就去追逐弗林。在里基-卢比奥宣布下赛季来NBA(微博)之后,弗林在森林狼的前景自然就变为最好走人了。

(掌擂)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