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曝尼克斯引援锁定保罗魔兽 纽约或组梦幻阵容

2011年05月01日12:5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纽约邮报》报道,纽约尼克斯已经将克里斯-保罗德怀特-霍华德作为引援目标,计划打造梦幻阵容。尼克斯希望保罗霍华德能够在2012年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尼克斯不愿看到保罗和霍华德进入交易市场,因为尼克斯拿不出足以打动新奥尔良黄蜂奥兰多魔术的交易筹码。

保罗所在的黄蜂和霍华德效力的魔术均未能进入季后赛第二轮,这令保罗和霍华德可能改换门庭的传闻甚嚣尘上。保罗和霍华德有权在2012年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如果黄蜂和魔术认为难以留住他们的当家球星,有可能提早行动进行交易,以免等到2012年一无所获。

尼克斯已经将引援目标瞄准保罗和霍华德,但他们不想看到保罗和霍华德被摆上货架。尼克斯在卡梅隆-安东尼的交易中砸出血本,他们难以提供交换保罗或者霍华德的筹码。尼克斯希望保罗和霍华德能够在2012年恢复自由身,届时尼克斯将拥有抢购球星的工资空间。

在安东尼的转会问题上,尼克斯总裁唐尼-沃尔什原本希望“甜瓜”在本赛季结束后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但安东尼不想承担新劳资协议的风险,坚决要求本赛季完成交易。尼克斯为了得到安东尼,不得不在交易资本上“伤筋动骨”,达尼洛-加里内里、雷蒙德-费尔顿、威尔森-钱德勒、提莫菲-莫兹戈夫和安东尼-兰多夫均被送走,尼克斯还送出了2014年首轮选秀权和两个第二轮选秀权。显然,在完成安东尼的交易后,尼克斯已经难以拿出足以换取球星的筹码。由于尼克斯的2012年和2014年首轮选秀权均被交易,根据联盟规定,尼克斯不可以将2013年首轮选秀权用于交易。

保罗在2010年7月出席安东尼婚礼时表示,他希望与安东尼以及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并肩作战。从保罗近期的表态来看,他预计下赛季会留在黄蜂。保罗表示黄蜂有好胜心,管理层和教练组的工作均值得称赞。“在过去,我们的管理者和教练缺乏沟通,现在他们不但积极交流,而且更懂篮球,”保罗说。

保罗曾暗示他会考虑为迈克尔-乔丹的夏洛特山猫打球,不过保罗还是更喜欢纽约。保罗是著名经纪公司CAA的客户,安东尼也是这家公司的客户,CAA有意让保罗去纽约和安东尼携手。

霍华德的情况有些不同,“魔兽”没有将尼克斯视为转会的心仪目标。当被问到是否需要去大城市打球,进而让自己的商业价值最大化时,霍华德的回答给尼克斯浇了冷水。“最大的市场在美国之外,”霍华德说,“在如今的NBA(微博),你可以得到任何想要的商业合同,你没有必要去大市场打球。”

除了引援之外,尼克斯的管理层还有一些工作需要解决。今天是尼克斯老板詹姆斯-多兰执行沃尔什下赛季合同的最后期限,但多兰和沃尔什均表示,日期没有什么意义。双方正在商讨一份两年续约合同,据知情人透露沃尔什同意留守,现在就等正式宣布。印地安那步行者有意让拉里-伯德走人,但沃尔什对于重返步行者任职没有兴趣。(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