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热身赛-杜伊斯堡3-1 邵佳一首发72分钟未建功

2011年06月20日04:13腾讯体育[微博]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晚,目前随杜伊斯堡队在奥地利进行集训的邵佳一参加了球队的第二场热身赛,对手是奥地利乙级联赛的鲁斯特努队,结果杜伊斯堡队以3-1击败对手获得热身赛两连胜。与上一场贡献一次助攻相比,本场邵佳一发挥稍显平淡,首发出场的他踢了72分钟,表现中规中矩。

上半时第17分钟,杜伊斯堡中场波尔曼为球队首开纪录。9分钟后,中场苏卡洛为杜伊斯堡建功。第37分钟,布罗辛斯基帮助杜伊斯堡打进了本场比赛的第3个进球,半场过后,3-0领先的杜伊斯堡已经锁定胜局。易边再战,杜伊斯堡攻势下降,鲁斯特努队趁机扳回一球,索巴里在第68分钟的进球将最终比分锁定为3-1。

本场比赛,杜伊斯堡主帅萨西奇依循上一场的做法,在下半场逐渐换下了首发的全部11名球员。中国球员邵佳一本场比赛出场72分钟,表现中规中矩,虽然没有进球也没有助攻,但他已经进一步融入了这支德乙劲旅。德国当地时间周三,杜伊斯堡队还将面对第3个热身赛对手,来自瑞士乙级联赛的克里恩斯队。

杜伊斯堡出场名单:

弗洛姆洛维茨(46’穆勒、 65’艾克斯拉格)/ 霍夫曼 (46’科恩)、 波尔曼 (46’索亚雷斯)、巴伊季奇(46’雷切)、 沃尔泽/布洛辛斯基 (80’昆特)、 普里亚特斯卡斯 (46’帕米奇)、苏卡洛(46’格贾苏拉)、邵佳一 (72’赫恩)/朱拉(46’贝切勒)、卡斯特拉蒂 (46’ 多莫维奇斯基)

(pires)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