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达拉斯筹备冠军游行 库班表态承担一切费用

2011年06月13日14:1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达拉斯晨报》报道,达拉斯小牛在总决赛第六战中以105-95击败迈阿密热火,小牛以总比分4-2获得总冠军。在小牛夺冠后,达拉斯市政府发言人表示,达拉斯将举办盛大的总冠军游行。小牛老板马克-库班表态,游行需要的费用由他承担。

在2006年总决赛进行期间,达拉斯的球迷曾推出总冠军游行地图,准备在小牛夺冠后使用。怎奈小牛在那次总决赛中以总比分2-4不敌热火,那张地图成为了废纸。经历了5年的等待,小牛终于重返总决赛并成功复仇,熄灭热火夺取总冠军。小牛球迷终于可以扬眉吐气,开始准备他们盼望已久的总冠军庆祝活动了。

达拉斯市政府发言人弗兰克-里波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达拉斯将举办总冠军游行,来庆祝小牛登上联盟之巅。游行的具体日期还没有敲定,但里波奥承诺必将是一次盛大的庆典。“我们还没有确定日期,不过我可以告诉你,很有可能是6月20日,”里波奥说,“我们会尽快公布详细的计划,我们会为盛大的庆祝活动做好准备的。”

里波奥透露游行的路线可能是由市政厅到小牛主场美航中心,但市政府还要与小牛方面进行商议,才能确定最终的方案。小牛老板库班表示,总冠军庆祝游行的花销由他来承担。“我告诉我们的官员,你们设计游行的计划,我来付钱,因为我认为让达拉斯这座城市来负担这个费用是不合适的,”库班说。

据达拉斯警方透露,在小牛夺冠后,至少有5000人涌入胜利公园进行庆祝。(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