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数据揭詹姆斯疲软帝真相 4战连累球队输104分

2011年06月13日13: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数据揭詹姆斯疲软帝真相 4战连累球队输104分

皇帝还是卧底?【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消息,在总决赛第六场当中,勒布朗-詹姆斯首节连中4球仅是昙花一现,他最终仅得21分却有6次失误,詹姆斯在场上的40分钟时间里,热火输给小牛多达24分之多。其实,这已经不是詹姆斯职业生涯第一次在关键战役表现低迷了,数据显示,詹姆斯已经成为关键战疲软帝。

今天,从第四节还剩下6分33秒开始,长达4分多钟的时间里,詹姆斯既没有得分入账,也没能送出助攻。当他终于能够投入三分球的时候,已经到了比赛还剩下1分51秒的时候,当时热火已经以89-101落后于小牛。另一个数据显示,当詹姆斯坐在板凳上的那8分钟时间里,热火反而比小牛多得了14分之多。

2010年,在骑士凯尔特人的东部半决赛当中,当时效力于骑士的詹姆斯就上演了关键战疲软的一幕。前4战,骑士总比分2-2战平凯尔特人,第五场成为决定系列赛走势的“天王山之役”。结果在那场比赛中,詹姆斯14投仅3中,他在场的42分钟时间里,骑士输了22分之多。

再看看2008年骑士对奇才的第三战,詹姆斯的三分球4投0中,导致骑士以72-108惨败给奇才36分之多。詹姆斯那场比赛出战的36分钟时间里,骑士输给奇才24分。

2006年季后赛骑士对活塞的首战,是詹姆斯“关键战疲软”的另一个例子。詹姆斯在那场比赛中打了36分钟,而那36分钟时间里,骑士输给活塞34分之多!

今年总决赛结束后,詹姆斯表示,“我在这个联盟里已经八年时间了,无论如何,我更接近总冠军了。今年我们比我2007年打入总决赛的时候多赢了2场,希望下次我们再比这一次多赢两场。”

问题是,詹姆斯有这种关键时刻总是陷入低迷的毛病,热火能够做到在总决赛当中赢4场吗?说詹姆斯是最好的关键先生之一?全联盟都笑了。如果说他是皇帝,那他只是一个“关键战疲软帝”。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