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网传詹姆斯6趾照 皇帝疑似脚部畸形?

2011年06月13日08: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消息,《窥探秘密网》消息,在热火休息室里,勒布朗-詹姆斯脱掉了战靴和袜子,坐在板凳上。一位好事的记者朝着詹姆斯的右脚拍了一张照片,照片显示:詹姆斯竟然有六根脚趾!

詹姆斯开始职业生涯以来没有受过什么大伤,但是脚趾一直是“小皇帝”的“阿喀琉斯之踝”。远在2007年的时候,詹姆斯就曾告诉媒体,说脚趾伤势整个赛季都在影响自己的发挥,他称自己要到赛季结束后才能根治。2008年的时候,詹姆斯也曾因为脚趾受伤而缺阵。

现在这位记者拍下的这张照片揭示了詹姆斯的脚趾为何总是出问题,原来他的右脚上面有六根脚趾,这使得他的整个脚比其他运动员大一些,磨损和受伤的概率也会增加。詹姆斯有六根脚趾曝光之后,美媒体一片哗然,有人拿詹姆斯开玩笑,“怪不得他加盟热火选择的是6号球衣。”

六趾(指)症是性染色体(不是常染色体)显性遗传病,该基因在X染色体上。有些身患该病的人是由于在胎内时期受到外部环境的影响,造成畸形,还有一些则来自于遗传。

詹姆斯并不认为六根脚趾会影响自己的表现,他说道,“我发挥不好,只是因为我的侵略性不够。对我来说,今天比赛的第四节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我将在关键时刻全力进攻,争取帮助球队获胜。就像对阵公牛的那一轮系列赛一样,当时我感觉到德维恩-韦德没有状态,所以我提升了自己的进攻水准,现在我需要再次做到这一点。”

在总决赛当中,詹姆斯场均仅得17.2分,而在今年季后赛的前三轮,詹姆斯场均可以拿下25.3分。现在,詹姆斯和他效力的热火面临被淘汰,而詹姆斯季后赛生涯在自己的球队面临再输一场就被淘汰的那些比赛中,场均能砍下31分10.1个篮板7.5次助攻!詹姆斯说道,“今天是我最后的考验,这是最后的突击测试,我们必须过关。”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