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勒布朗在场热火狂输24分 他是皇帝还是卧底?

2011年06月13日10:4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詹姆斯的缺点在总决赛中暴露无遗

詹姆斯的缺点在总决赛系列赛中暴露无遗【进入总决赛专题】【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乘兴而来,狼狈而去。北京时间6月13日,用这样的言辞来形容勒布朗在总决赛的表现,可谓再贴切不过。热火以95-105输了,又输了,而且输了一场绝对不能输的比赛。勒布朗呢?他又打出了一场无比糟糕的比赛。全场15投9中拿到21分6助攻6失误,数据还算凑合,但当他在场上时,热火竟狂输对手24分之多!

在赛前美国各大媒体都做出预测:勒布朗一定会在本场比赛里卷土重来。当然开场后勒布朗确实大有“吃了我的给我吐出来”的架势,比赛刚一开始他就上演了潇洒四连击。为此热火阵营群情激奋:“勒布朗打开了!他3投全中,!啊,4投全中啦!“

然后呢?

对,然后呢?然后的勒布朗便开始了丑陋的,挣扎的表现。在开场打出火爆的表现后,勒布朗几乎就是以高台跳水式,每秒9.8米的加速度开始堕落。进攻失手,进攻失手,偶尔没有失手却以失误告终……如果说前5分钟勒布朗独得9分确实威风八面,那么随后的25分钟,6投2中还出现多达5次失误的他,表现真的太难看了。

同时一组数据也能说明问题所在,当前三节结束后,勒布朗在场上时的热火狂输对手22分之多!这不是幻觉,而是真实存在的,残酷的现状!末节重振旗鼓?更难看的一幕接踵而至。在一对一单打特里,身高体型完全占优的情况下,勒布朗竟然在篮下2米投出一个过桥,连篮筐都没沾到……

他究竟是皇帝?还是卧底!

杨威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