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邵佳一迈出杜伊斯堡第一步 赞蒿俊闵昔日队友

2011年06月13日08:12体坛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李绍州报道 今天(周一)下午,邵佳一将第一次在杜伊斯堡的训练场上亮相,两年的杜伊斯堡之路正式迈出第一步。“是否主力,还得靠实力。主教练没有承诺,但是我对自己有信心,否则我就不会来了。”邵佳一自信起航。

从科特布斯转会到杜伊斯堡,他将面对的新教练是来自前南的萨西奇。虽然萨西奇亲自引进邵佳一,但是很难会象科特布斯主帅沃利茨那样给予邵佳一高枕无忧的主力位置。

杜伊斯堡上个赛季虽然在联赛里后劲不足,但是德国杯里杀入最后的决赛,也算是一个不小的冷门。赛季结束后,杜伊斯堡重新洗牌。从英超俱乐部租借来的球队最大牌迈尔霍夫决定离开杜伊斯堡,据说可能将签约汉诺威俱乐部。其他几名主力也纷纷离去。“没错,球队阵容是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原来球队的主力都好像走了有6个。不过现在新来的几个也不错,都很有实力。”虽然还没有跟队友见面,但是邵佳一对杜伊斯堡队的新闻还是非常关注。与记者谈起球队的队友时,邵佳一特别提到了从蒿俊闵所在的沙尔克04俱乐部租借来的希腊球员帕里亚希卡斯。“他的水平是很高的。前两年他刚加盟沙尔克俱乐部时,那个时候还是马加特当主教练,他经常获得上场比赛的机会,我看了不少他的比赛,他踢后腰,实力很强。”

对于自己,邵佳一认为一切都取决于状态。“主教练没有说过会给你主力位置,哪个主教练会这么说啊。能否得到机会,得凭借自己的实力去争取,不是教练给你就是你的。状态能力不行,最终还是要换下来的。我对自己还是很有信心的。努力去踢吧,在这里不讲关系,上场与否就看能力和状态。”

在国内度假时,邵佳一也养成边度假边训练的习惯。俱乐部给了他一张训练的条子,邵佳一完全按照教练的要求去训练。“这个当然要靠自觉,再说,你不练,到时候教练要检查的,偷懒最后耽误的还是自己。所以回到德国,我也一直在练,没停过。明天上午就会进行身体检测,教练就知道每个人的身体状况。”

6月13日,杜伊斯堡队全体亮相,14日,球队将前往奥地利进行一个星期的集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