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沃尔什/梅夺沙排大满贯冠军 盼再来北京参赛

2011年06月11日22: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6月11日北京讯 (记者樊浩)北京时间6月11日16点,2011年国际排联沙排大满贯北京站在朝阳公园球场落幕,在最激烈的总决赛中,来自美国的奥运会冠军沃尔什和梅以2-1战胜德国组合霍尔特维克和塞姆勒组合,成功登顶女子组冠军。赛后沃尔什表示,北京是我的福地,很期待能再来参赛。

虽然小组赛曾出师不利,但这对金牌组合最终还是战胜各路好手,夺得了她们的第14个大满贯冠军和43500美元的冠军奖金。梅赛后非常激动:“我们很高兴能赢得本项比赛,我为我们的组合感到骄傲,能够重新站在一起非常不容易。即使小组赛我们遭遇了首战失利的结果,但我们真的做到了卷土重来。”

而32岁的沃尔什,如今已经是两个孩子的母亲,她也为自己决赛中的表现感到高兴:“我真的非常努力,也获得了很多人的支持。我有着非常伟大的搭档,非常伟大的丈夫,我也非常渴望这座冠军奖杯。能够在自己喜爱的运动中夺冠,这是我作为一位母亲的梦想。当你有着强烈的梦想时,你将会为实现梦想竭尽全力。”

原本在15点05分开战的比赛,在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雨后完成了最终的决战。在08年奥运会后便各自单飞,今年刚刚重新组合的沃尔什/梅虽然以21-14的轻松比分先胜一局,但是顽强的黑马组合以26-24扳回一局,两位久经沙场的老将最后凭借着更为出色的技巧以15-9力克对手,再次在朝阳公园捧起了冠军奖杯。

三年后的北京朝阳公园,数千名观众和两个孩子一起再次见证了沃尔什的归来。沃尔什感慨:“2008年夺得北京奥运会的金牌,给我们留下过很美好的回忆。今年再次在这里夺得冠军,我觉得北京是我的福地,很期待明年能够再次回来参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