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ESPN专家团预测第六战 集体豪赌热火完成救赎

2011年06月11日11:5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牛能否客场击溃热火,通过六战拿下冠军?

小牛能否客场击溃热火,通过六战拿下冠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小牛和热火的总决赛正在如火如荼展开,如今达拉斯以3-2领先,对于热火而言第6战已经没有退路,那么谁将会赢得这一场对决呢?对此ESPN的五位专家也对第6战进行了一番预测,——

JA-阿丹德:迈阿密赢,在第5场比赛里,小牛的外线发挥极为出色,他们打出了NBA(微博)历史上最佳的三分表演之一,而且在当场比赛里,韦德曾经因为伤病一度进入更衣室进行治疗,这一突发情况也影响到了比赛的进程,对于这样势均力敌的系列赛而言,我不认为有哪个球队能够连输三场,当然也不会认为有哪个球队能连赢三场。

凯文-阿诺维特兹:热火将会赢得第6战,其实理由很简单,热火和小牛都有着共同的梦想,两支球队对冠军都非常渴望,所以这一系列赛将会演变为一个盛大的七场决战,詹姆斯将会拥有救赎的机会,而德克-诺维茨基也将会通过自己的努力在最终的大决战中来追寻自己的总冠军。

约翰-霍林格:自从揭幕战以来,所呈现出的一个规律即是哀兵必胜,当然并没有什么本质性的理论可以支撑这一定律,但是我还是希望热火能够做出一些调整,在重新回到迈阿密后,环境也会发生改变,热火的球迷将会对小牛的投篮施压。

蒂姆-马克马洪:我认为小牛将会完成最后的终结,毕竟这一系列赛迄今为止已经足够甜美,足够戏剧化,足够引人入胜,已经不需要第七场生死大战来添加噱头。

贝克利-梅森:我会选择迈阿密,如今热火落后,虽然我并不知道期间发生了什么事情,但我依旧认为迈阿密是更好的球队,当然,热火想要扭转局势,就必须在第四节做得更好,上一次他们在第四节得分超过小牛还要追溯到总决赛第一场。

大卫-索普:我认为热火将会在第6场占据优势,不过我倾向于小牛赢得最终的七场大战。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