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骇客无视詹韦笑德克 小牛妖星:下场必胜夺冠

2011年06月11日07: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消息,小牛球员“骇客”肖恩-马里昂和妖星JJ.巴里亚做客福克斯体育电台的节目,谈到了关于总决赛接下来的展望,巴里亚表示小牛会尽全力在第六场解决战斗——

问:小牛又一次在最后时刻上演一波流,你是怎么看的?

马里昂:我们都知道热火会在一段时间内打出高潮,我们所要做的就是必须坚持住,很好地终结比赛。

问:詹姆斯韦德在比赛之前恶搞诺维茨基,模仿他生病的样子,你有什么看法?

马里昂:没什么看法,每个人还有媒体都会被这样的报道所吸引,但我们对此没有兴趣。

问:你预测第六场在迈阿密的比赛会有多么艰苦?

马里昂:我们都知道这肯定不会容易的,我们会出现在那里,就像侵略者那样。

问:你是否认为现在小牛夺冠的机会比热火更好?

马里昂:我不知道,我认为我们有能力做到,尽力去追逐总冠军。

问:你对小牛三分球命中率有什么看法?

巴里亚:这是我们应得的,当你努力过,就会希望有相应的回报。

问:谈谈小牛终结比赛的能力。

巴里亚:我们在这一点上做得很出色,我认为我们有许多球员都能做到。基德控球,我们有诺维茨基,他是现在最棒的终结者。还有特里,从来都不畏惧投关键球,还有非常关键的就是我们的防守能力,我们能在关键时刻限制对手得分。

问:对系列赛回到迈阿密有什么展望?

巴里亚:噢,我们都知道这肯定会很不容易,但我们有很好的机会。我们要好好利用优势,做好一切,然后拭目以待。

问:避免抢七对你们有什么意义?

巴里亚:我们可不想去抢七,我们会在周一的比赛中全力以赴,然后看看会发生些什么。

(旋木)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