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滚动图 > 正文

18岁骑手潜入马棚性侵赛马 被起诉侵犯动物

2011年06月11日00:1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很难想象,有人会饥渴到跟动物发生关系,美国纽约一名18岁的少年就做出类似令人发指的事。由于抑制不住性冲动,所以这位曾做过骑手的男孩偷偷潜入赛马场,跟里面的赛马发生性关系,并且不止一次。

这名名叫艾瑞克-瑞维拉的男孩只有18岁,之前曾经是当地赛马青少年组的选手,所以对马匹的习性比较了解。不过后来,他并没有再从事这项运动,而是变成了无所事事的游民。由于没有经济来源,所以瑞维拉的生活一直比较窘困,自然没有机会交女朋友。但是青春期男孩该有的性冲动实在是挡也挡不住,在生理本能的驱使下,瑞维拉决定铤而走险。

趁着晚上没人的时候,他偷偷潜入了附近的一间赛马场,因为之前曾经在这里训练过,所以瑞维拉对里面的地形也比较熟悉。通常晚上之后,管理员都会下班,整个赛马场只剩下马匹。凭借以前掌握的马匹知识,瑞维拉很容易便找到了容易驯服的母马,并且急不可耐在它们身上发泄兽欲。第一次顺利得手之后,瑞维拉胆子越来越大,几乎每晚他都要去这件赛马场解决生理需要。

结果,赛马场的管理人员在某天早晨检查马匹的时候,发现很多雌马无精打采,于是找来专业兽医进行了仔细检查,这才发现这些马匹都曾遭遇性侵犯。马场的配种管理从来都是相当严格的,马与马之间很难轻易发生关系,大惑不解的马场主只得调出了监视录像,结果一下子发现了瑞维拉的兽行。

很快,这名18岁的少年被起诉,罪名是侵犯动物,当地警方也第一时间受理了这桩奇怪的案件。按照美国法律,瑞维拉遭到关押,必须有15000美元保释金方可出狱。此事一经披露,大批美国网友纷纷上网抨击他的无良做法:“这简直太丧心病狂了!为什么不自己解决,简直太过分了!”这间赛马场的部分顾客认为:“一想到自己的赛马曾经被人这样侵犯过,就觉得非常恶心。”

(太妃糖)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irvined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