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韦德回应伤势:完全没问题 不会影响第六场

2011年06月10日12:5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热火输球输人,球队不仅以103-112不敌小牛,主将韦德还在比赛中不慎受伤。在首节与卡迪纳尔的一次冲撞中,韦德左侧臀部撞伤,一度疼痛难忍。

在首节受伤后闪电侠一度离场,而在第三节开局阶段他还被斯波尔斯特拉放在板凳上!看来伤的确实不轻。尽管随后韦德咬牙坚持登场并打出给力的表现。但他的伤势仍令球队担心:如果说输掉第五场还不算是世界末日,那么韦德要再有个三长两短,那么真的就等同于死刑宣判了。

赛后《太阳先驱报》的记者温德尔曼先采访了波什,输球后的波什一点儿都不客气。“我怎么知道?我又不是医生。”他这样说道。无奈之下温德尔曼只能找到韦德,韦德倒是对自己的伤势直言不讳:“绝对没问题,我能够以很好的状态在第六场比赛中登场。”

对于输球后的热火而言,这真的是最大的安慰了。

杨威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