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伤韦德者酷似火箭海耶斯 他5分钟4次被撞倒地

2011年06月10日11:5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 查克-海耶斯广为人知,不是因为他那次“意外”的三双,而是因为他的蓝领本色——喜欢堵抢眼造进攻犯规。小牛队也有海耶斯这样的角色,他的名字叫布莱恩-卡迪纳尔。估计很多球迷都不知道这个名字,但是他真的很拼,第一节只出场5分钟就4次倒地,其中一次和韦德互撞,让韦德受伤。

说到火箭的蓝领球员,估计球迷们会如数家珍。比如说遥远的卡托、泰勒、帕吉特、里安-鲍文,以及现在的海耶斯。其中帕吉特、鲍文以及海耶斯都深受球迷喜爱,特别是海耶斯。这不是因为他们多有天赋,而是因为很有拼劲,敢舍身堵抢眼,敢造对方进攻犯规。

因为姚明的缘故,火箭队蓝领广为人知,其他球队的则相对默默无闻。但是这并不表示其他球队没有好蓝领,他们也有,比如说小牛队的卡迪纳尔。卡迪纳尔在小牛队就是打酱油的角色,他本赛季常规赛每场只打11分钟,季后赛每场只打2.1分钟。但是小牛队主教练卡莱尔非常喜欢这名球员,一直将在留在队中。

卡莱尔喜欢卡迪纳尔是有理由的,今天的比赛就说明了问题。因为勒布朗-詹姆斯出现在大前锋位置上,卡莱尔在第一节还有5分35秒的时候,卡迪纳尔就被派上场防守詹姆斯。在防守詹姆斯的过程中,卡迪纳尔先后3次被对方撞倒在地。其中一次实际上造对方进攻犯规成功,但是裁判吹罚卡迪纳尔犯规。

卡迪纳尔第一节还有一次倒地,就是和韦德对撞,将“闪电侠”送进更衣室。如果说得炒作一点,我们可以说卡迪纳尔是撞上韦德的罪魁祸首。但是实际上不是卡迪纳尔撞韦德,而是韦德主动撞卡迪纳尔。结果是韦德和卡迪纳尔都倒地了,韦德受伤,卡迪纳尔继续蹦蹦跳跳的留在场上。

撞伤韦德谈不上卡迪纳尔的什么功劳,但是体现出这名蓝领的价值。一名蓝领球员上场之后,他不需要得多少分,只需要干各种脏活累活。比如说做人肉盾牌去造对方进攻犯规,比如说去拼一个地板球,或者去拼命完成一次抢断。今天的卡迪纳尔就完成这些使命,帮助小牛队赢得胜利。(童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