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阿泰:总冠军将属于热火 湖人下赛季收复失地

2011年06月06日12: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达拉斯晨报》报道,迈阿密热火今天在客场以88-86险胜达拉斯小牛热火在总决赛中总比分2-1领先小牛。一直关注总决赛走势的洛杉矶湖人前锋罗恩-阿泰斯特在赛后更新了微博客,阿泰斯特坦言本赛季总冠军将属于热火,勒布朗-詹姆斯将获得职业生涯首枚总冠军戒指。阿泰斯特表示湖人将在下赛季卷土重来收复失地。

阿泰斯特最近热衷于对总决赛进行预测,在总决赛尚未开战前,阿泰斯特在微博客中力挺热火5战夺冠。小牛在总决赛第二战上演大逆转,将总比分扳平。阿泰斯特修改了自己的预测,认为小牛可以通过6场比赛熄灭热火。热火今天在客场顶住了小牛的反扑笑到最后,以两分的优势涉险过关,阿泰斯特再一次改变看法,支持热火问鼎总冠军。

“热火找到了自我,他们信任乌多尼斯-哈斯勒姆、马里奥-查莫斯、克里斯-波什乔尔-安东尼,”阿泰斯特在微博客中写道,“这是我的看法,我认为热火将赢得总冠军,詹姆斯将拿到属于他的第一枚总冠军戒指。”

虽然看好热火夺冠,但阿泰斯特对小牛的表现也是赞叹不已。小牛本场比赛险些再次上演大翻盘,那种在大比分落后时永不言弃的战斗精神,令阿泰斯特十分佩服。小牛老板马克-库班在场边充满激情的为球队助威,也给阿泰斯特留下了深刻印象。“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小牛再一次展示了他们的大心脏,”阿泰斯特写道,“我看到库班在场边竭尽全力为球队加油,小牛要坚持下去。”

阿泰斯特效力的湖人在西部半决赛惨遭小牛横扫,三连冠梦想破碎,这个结果显然让阿泰斯特心有不甘。如火如荼的总决赛激起了阿泰斯特的斗志,阿泰斯特在微博客中放言,湖人会在下赛季东山再起,大家拭目以待吧。“我已经有些等不及了,”阿泰斯特写道,“湖人会在下赛季再次让大家兴奋的。”(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