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于嘉:中网中心场应以李娜命名 球迷双手狂顶

2011年06月05日02:5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于嘉:中网中心场应以李娜命名 球迷双手狂顶

于嘉(微博)微博建议中网中心场应以李娜命名

于嘉:中网中心场应以李娜命名 球迷双手狂顶

球迷与网友纷纷响应支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消息,疯狂的李娜在巴黎上演的奇迹的表演,在法网女单决赛上,她直落两盘击败了卫冕冠军斯齐亚沃尼,获得了职业生涯的首座大满贯金杯,这也是中国乃至整个亚洲的首座大满贯单打金杯,李娜的这一成就无疑为世界网坛做出了极大的贡献。

李娜的成绩无疑是亚洲选手的最佳,而今年中国网球公开赛的新的中心球场将首次使用,中心球场的名字仍然没有取出,而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的资深评论员于嘉是建议将中心球场冠名为“李娜”球场。李娜在法网创造的历史,不知道会不会打动网球协会的官员,真的以李娜命名,对于李娜来说真的是一笔无以伦比的赞赏,当然,李娜也绝对有这个资本。

法网夺冠后,于嘉说:“也提个建议,李娜的表现足够伟大,那么中网的新中心球场应该命名为李娜球场啊!我也参加过两次法网一次美网转播,伟大的运动员都应该有名字被命名球场的待遇啊!既然局长、中心主任都亲临现场了、国务委员也贺电了,那么哪位搞人事的把这件人事也办了吧?支持我的建议的,请转播。”而于嘉的这一条微博,也得到了球迷的狂顶。

每个大型比赛的中心球场都有自己的名字,而且都是以一些伟大人物的名字命名,就像四大满贯一样,尤其是最出名的是澳网的中心球场正是以传奇任务罗德拉沃尔命名。今年年初,中网的中心球场是全球征名投票,李娜和克里斯特尔斯建议取名为钻石球场,德约科维奇将其取名为龙巢等等。而现在想要把她明明为“李娜”中心球场,是不是也觉得很好听呢?确实,作为中国网球的先驱者,她有绝对的资格。

(辛德勒)

相关微博:

  • 也提个建议,李娜的表现足够伟大,那么中网的新中心球场应该命名为李娜球场啊!我也参加过两次法网一次美网转播,伟大的运动员都应该有名字被命名球场的待遇啊!既然局长、中心主任都亲临现场了、国务委员也贺电了,那么哪位搞人事的把这件人事也办了吧?支持我的建议的,请转播。
    2011-06-05 02:03:25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