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达拉斯媒体恶搞詹姆斯 号召球迷绘图丑化皇帝

2011年06月02日09: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达拉斯媒体恶搞詹姆斯 号召球迷绘图丑化皇帝

达拉斯媒体恶搞詹姆斯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NBA(微博)2011年总决赛第一场比赛小牛输给热火勒布朗-詹姆斯在关键时刻的三分伤害了小牛,最后几分钟两次扣篮 更是直接扑灭了小牛的信心。詹姆斯已经成了达拉斯的公敌,成为了达拉斯最不受欢迎的人。《达拉斯晨报》推出了一个恶搞詹姆斯的绘图活 动,任何网友和球迷都可以在上面选择一张图片,对詹姆斯进行恶搞、发泄。

《达拉斯晨报》推出的这项活动名为:小牛球迷,是你们决定詹姆斯的时候了。发动小牛球迷在线进行绘图,在詹姆斯的脸上、球以上进行任 意的恶搞。詹姆斯在总决赛第一场比赛砍下24分9篮板5助攻,让小牛在总决赛上对热火遭遇了5连败。

该媒体的号召口号是:LeDrawn James。他将他的才华带到了南海滩,现在,你可以将你的绘画天赋带到他的脸上。为了庆祝小牛打进总决赛, 现在让我们拿热火的球星开涮吧。球迷和网友的绘画作品,可以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达拉斯晨报》的体育图片中心,附上作者的姓名和所在 城市,届时达拉斯晨报会公布最优秀的。

达拉斯晨报的配图为:将詹姆斯的6号热火战袍改成了骑士的球衣,下颚加了一撮小胡子。鼻子被绘成红色小丑的样子。用黑色给詹姆斯加浓了 双眉,头顶给詹姆斯加了一个女王的王冠。在詹姆斯头部旁边书:I love dirk。

在达拉斯晨报提供的原图素材中,一共有4张图片,3张来自詹姆斯的比赛图片,另外一张是赛后新闻发布会。达拉斯晨报已经发起了对詹姆斯的恶搞,当总决赛移师到小牛主场后,可以想象到当地球迷对詹姆斯根本不会客气。

无独有偶,克利夫兰也在总决赛中站在了小牛队这一边,他们全力以赴支持小牛打败詹姆斯。来自克利夫兰的著名设计师,美国著名艺术家乔治-威罗斯(微博)奇设计了一款T恤,在T恤的证明为:let's go,MAVS。T恤上的图案意为“骑士支持小牛(Cavs for Mavs)”。自从詹姆斯在2010年宣布离开克利夫兰,离开骑士之后,他就已经成为了克利夫兰的公敌,现在当地的球迷几乎都一边倒支持小牛,寄望于小牛夺冠,让詹姆斯的冠军梦想破灭。

(奔跑的蚂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