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费德勒:小德并非不可击败 准备充分就有机会

2011年06月01日04:1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1日凌晨消息,在今日进的2011赛季法国网球公开赛男单1/4决赛中,瑞士天王费德勒直落三盘以6-4、6-3和7-6(3)击败法国黑人名将孟菲尔斯,成功晋级四强,接下来他将和塞尔维亚天才德约科维奇争夺一个决赛席位。赛后费德勒在谈到德约科维奇时承认对手目前的状态堪称恐怖,但是他仍然有足够的信心予以面对。

费德勒在本届法网赛中还一盘不失,今日完胜孟菲尔斯的表现也堪称完美,赛后他在谈到比赛时表示道:“今天赛场上的条件有些艰苦,大家都看到了,开局的时候风不小,这让你在进入状态时难免遇到一些麻烦。我今日的比赛还算顺利,但是比赛其实并没有看上去那么轻松,很多时候我都感到有点挣扎。”

半决赛中费德勒的对手将是塞尔维亚天才德约科维奇,后者因为八强战的对手佛格尼尼的受伤退赛自动晋级四强,塞尔维亚人本赛季的连胜纪录已经达到了41场,是本次法网夺冠的最大热门。不过在费德勒看来,德约科维奇并非是不可击败的:“他这个赛季确实打得非常美妙,因此我知道自己届时必须打出自己最好的网球,现在我还有两天的时间来进行准备,我知道自己必须做好最好的备战计划,只要准备充分就有机会。”(禁区灵狐)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