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尤文官方宣布德尔内里下课 孔蒂时代宣告启航

2011年05月31日20:23腾讯体育[微博]奥拜尔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尤文官方宣布德尔内里下课 孔蒂时代宣告启航

尤文正式宣布德尔内里下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尤文图斯俱乐部通过其官方网站发表公告宣布,德尔内里正式下课。意媒普遍分析这是孔蒂接任的前兆,天空体育专家迪马奇奥透露,“孔蒂接手是公开的秘密,明天或许就会宣布”。

尤文图斯在其公告中宣布,“尤文图斯足球俱乐部宣布德尔内里将不再担任2011-2012赛季的主教练。阿涅利主席、管理层和球队感谢他的辛勤工作,祝愿他未来拥有成功的职业生涯”。尤文名宿弗里诺则指出了德尔内里下课的主因,“比赛节奏太慢了,尤其是在主场。教练应该负主要责任,因为他让一些既没有状态、也没有能力的球员出场。我才不相信什么更衣室很团结的鬼话”。

《都灵体育报》总编德保拉认为前桑普主帅不过是替罪羊而已,“德尔内里被寄予厚望,但跟早一些的费拉拉一样都犯了错误,甚至包括拉涅利。球队无法取得成功,这成了几乎所有赛季的主题,拉涅利、费拉拉、德尔内里都是这样。把责任都推给主教练不太可能,但俱乐部结构已经完全不一样了也是事实”。

德尔内里在联赛收官战前就承认了下课的事实,之所以在此时宣布,是因为意乙上周末才结束,孔蒂也发表了离开锡耶纳的公开讲话。天空体育专家迪马奇奥透露,“孔蒂接手是公开的秘密,明天或许就会宣布,但高层肯定会与新主帅开第一次会议。”

记者马西莫-帕文撰文欢迎孔蒂时代的到来,“前尤文图斯队长孔蒂将回到斑马军团,我们已经准备好张开双臂欢迎他。尤文图斯已经等不及了,也没有时间可以浪费了。我们又回到了元年,重要的一年。他拥有我们对主帅的全部要求:力量、勇气、对尤文图斯的爱与激情”。正如孔蒂周一所说“明天是新的一天”,孔蒂时代到来了。

(奥拜尔)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