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7年15冠可超尤文王朝 主席斥桑切斯高价

2011年05月27日15: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7年15冠可超尤文王朝 主席斥桑切斯高价

国米7年15冠方能超越里皮尤文王朝夺冠率

腾讯体育讯市场,意大利杯,莱奥,穆里尼奥,米兰尤文,莫拉蒂在天空电视台记者面前逐个深入每一话题。周五他降落利沃诺(阿莱格里和马扎里的故乡),参加大国米时期自由人皮奇逝世40周年纪念活动。

“桑切斯一级棒,我们正和乌迪内斯沟通想弄明白转会形势。请桑切斯记住,他还未彻底成熟尚有不少资质需要表现出来,罗纳尔多和伊布加盟国米时,可是完全另一种级别的。如此对比,桑切斯身价太高,是市场炒作出来的夸张数字。锋线就位,我认为这个位置无需引援。要做的是整体的青年化,总之只要价钱合适的一流球员想来,我都欢迎。”

莱奥执教以来第一次打决赛,面对执教生涯的第一冠,老板说“他肯定无比重视,但我们知道巴勒莫要比我们还重视10倍。如果捧杯,莱奥的合同是否能自动续下去(目前的2012年夏到期)?他不是要求这些事的人。不过这个想法我已经有了,我会再考虑。莱奥配得上这个奖杯,他做的,符合我的预期甚至还超出我的预期。贝尼特斯绝对是个错误选择,穆里尼奥回归一事我早已不想了,他人不在,可如同他在这一样。”

尤文一直呼吁足协取消国米2006年的冠军,“让我厌恶的不是尤文的要求,而是人们对这事永不停歇的讨论,不让人喘气。”尤文的要求和米兰夺冠哪个更闹心?“还有第三件事更闹心,我不说”,莫拉蒂开起玩笑,“尽管我认为国米更强更该夺冠,可米兰夺冠情理之中,我不是视为对我的大棒。最闹心的是职业联盟内部未就转播分配达成一致,不光是钱的问题,这么一搞职业联盟无心思索意大利足球进化问题了。”

若周末杯赛捧杯,用意大利媒体话说“国米时代不落幕,尽管小一号”,也将是莫拉蒂7年来(2004—2011)第15座奖杯,奖杯如图表所示。只有捧杯,莫拉蒂这连续7年夺冠率才能超过每年两个,与奇乌萨诺任主席一个时段的尤文纪录——1994-1998年里皮执教4年9冠(联赛3+杯赛1+意大利超级杯2+冠军杯1+丰田杯1+欧洲超级杯1)比肩。7年15冠无论总数还是均值都让莫拉蒂超越了博尼佩尔蒂当主席时的老妇人成绩——1976-1986年10年13冠。莫拉蒂下个目标自然是同城冤家贝斯科尼(25年拿到25冠),看老贝最光辉的王朝时代1987-1996,萨基与卡佩罗9年内捧得17冠。目前的均数已经超越,再给莫老板两年,能否拿下两冠追平老贝17冠?成了米兰国米脚力背后两位主席私下对抗的又一趣点。

周四训练都是坏消息,萨内蒂脚踝扭伤,拉诺奇亚38度高烧缺席。如果拉诺奇亚恢复不了,只有马特拉济和齐伍两人可用,萨穆埃尔不能打90分钟,可齐伍打中卫已然成为笑柄。斯内德仍然单独训练能否首发成疑。决赛用球出炉,耐克版的total 90比联赛用球多了庆祝意大利建国150周年字样,更有纪念意义。(老狼)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uir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