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孟菲尔斯苦战2-1领先费雷尔 暂封盘次日进行

2011年05月30日05: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凌晨,2011年法国网球公开赛进行了男子单打第四轮的比赛,赛会九号种子、东道主选手孟菲尔斯以2-1(6-4、2-6、7-5、0-2)暂时领先以后,比赛时间过晚不得不推迟到次日进行。

赛会七号种子、西班牙名将费雷尔和九号种子、法国选手孟菲尔斯如愿双双进入男子单打的十六强。两人过去曾两度交手,孟菲尔斯分别在08年法网和10年戴维斯杯四分之一决赛中两度战胜了费雷尔,但两次比赛赢的并不轻松,两人实力相差无已。费雷尔过去在法网的最好成绩是在05年和08年两度杀入八强。孟菲尔斯则在08年进入过半决赛,成绩较费雷尔略好。

首盘比赛一开始孟菲尔斯迅速进入状态,很快就以4-1领先。费雷尔在第六局成功破发并很快将比分追至3-4,随后的几局双方均保发成功,孟菲尔斯以6-4先胜一盘。第二盘前四局双方平分秋色战成二平,随后费雷尔开始发威,他在第四局破发成功,随后保发将比分带到了5-2,接下来他再度在对方的发球局抓住机会破发成功,以6-2扳回一盘。

第三盘比赛双方争夺更加激烈,费雷尔在二平以后占据了场上的主动,他的底线进攻势大力沉,很快在第六局破发成功以4-2领先,但好景不长,孟菲尔斯很快反破成功追成四平,此后双方一直战至五平,孟菲尔斯在艰苦的拉锯战中艰难破发,随后他又拿下发球胜盘局,以7-5再胜一盘。

第四盘费雷尔开局发挥出色以2-0领先,这时由于比赛时间过晚,比赛不得不推迟到次日进行。

在此前结束的一场比赛中,意大利选手弗格尼尼经过四小时22分钟的苦战,以3-2险胜西班牙选手蒙塔内斯晋级,五局的比分为4-6、6-4、3-6、6-3、11-9。(镜宇)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