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苏杯林丹单局送21-10横扫朴成奂 中国2-0韩国

2011年05月28日15: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苏杯林丹单局送21-10横扫朴成奂 中国2-0韩国

苏杯—林丹单局送21-10横扫朴成奂 中国2-0韩国(点击查看更多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13时,2011苏迪曼杯展开半决赛较量,中国队同韩国队交锋。次盘男单较量中,林丹(微博 博客)以2-0轻取朴成奂,帮助中国队将场上的优势扩大至2-0。

朴成奂之前曾号称林丹克星,但林丹随后在同朴成奂的较量中,打出了一波八连胜,也彻底击碎了对方的克星之名。去年的世锦赛上,林丹却爆冷不敌朴成奂,世锦赛四连冠的梦想也随之破碎。不过从双方的实力来看,林丹仍是强于对手一筹的,有希望为中国队再添一分。

首局比赛里,双方在开局阶段难分高下,一度打成3平。随后朴成奂打出高潮,以犀利的头顶杀直线,同时加强了大角度的击球,给林丹造成了极大的麻烦,在连续得到5分后,一举以8-3确立起了5分优势。林丹通过后场大角度的劈杀,来同朴成奂抗衡,但他却未能改善自身失误较多的痼疾,导致以6-11落后进入到局间暂停。林丹利用自己高质量的搓球,令朴成奂出现回球失误,趁机将分数迫近至8-11。林丹未能较好的控制自己的失误,被朴成奂以杀球再度拉开分数,以10-15落后。林丹逐步进入到了比赛状态,在高质量的扣杀得手后,一举将分差迫近至14-15。在朴成奂再得一分后,林丹加快了攻击的侵略性,一路将场上的分数追成16平。面对林丹的变速打法,朴成奂显得办法不多,林丹有条不紊的继续扩大优势,以20-16获得局点。林丹连续头顶突击直线得手,以21-16领先结束首局。

次局较量中,林丹延续着如虹的气势,通过头顶杀直线和网前劈吊连续取分,一举在开局打出了一波6-0的进攻潮。当林丹回球出了底线后,朴成奂方拿到了该局的第一分。朴成奂的状态极差,越打越乱,屡屡将球击到界外。这样,林丹便以11-1遥遥领先,进入到了局间暂停。经过暂停后,林丹仍延续着强悍的进攻态势,再以头顶杀直线得手后,以17-4遥遥领先。林丹火力全开,将朴成奂打得毫无招架之力,以20-8拿到了盘点。朴成奂在大比分落后之时,加强进攻的侵略性连得两分。但在朴成奂回球出界后,林丹以21-10拿下了该局。林丹获得了这盘胜利后,中国队顺利的将领先优势扩大至2-0。(漂流的风)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