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林丹求胜欲强盼拿分 于洋:都老对手就拼耐心

2011年05月28日13:17汉网-武汉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林丹(微博 博客)摆正心态 风云组合力拼

今夜中国队对韩国队,林丹的位置很关键。林丹说:“我希望能帮助队伍拿到一分,这样最开心。韩国队实力与中国队相当,我们会作好最艰苦的准备。”

女双于洋(微博 博客)/王晓理(微博)的实力在河贞恩/金敏贞之上。于洋说:“都是老对手了,比的就是信心、耐心和状态。其实困难都是一样的,我们能做的就是淋漓尽致地展现出自己的水平。”

韩国队男双虽然强大,但“风云组合“”赢过他们,在上届广州苏杯决赛中,蔡赟(微博)/傅海峰(微博)力克李龙大/郑在成。傅海峰表示会迎接挑战,“力拼韩国队,相信我们的团队是最强的!”

本报记者 余国华 本报青岛专电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