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纳达尔后两盘重获绝技 叔叔站着看完最后一球

2011年05月25日01:0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纳达尔后两盘重获绝技 叔叔站着看完最后一球

纳达尔五盘险胜伊斯内尔(点击查看更多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消息,西班牙天王纳达尔在今年法网首轮就遭遇五盘大战,虽然最后头号种子仍然惊险胜出,但这样的过程已足够令人意外甚至错愕,在与美国巨人伊斯内尔的比赛中,头号种子先赢一盘后,连输两个抢七,一度濒临冷门。好在后两盘纳达尔找回穿越本领,扼杀了可能出现的冷门。在看台上的托尼叔叔也为纳达尔担心受怕,看到爱徒重新占据优势,她就如同纳达尔已经夺冠般,兴奋得甚至从椅子上蹦起来。

今天美国巨人伊斯内尔的发球一如既往得强势,在网前的表现更令人叫绝,全场他66次上网得到43分,上网得分率高达65%,靠着前三板的优势,伊斯内尔一度取得总盘分2-1的领先。在危急时刻,纳达尔及时找回穿越绝技,从第四盘开始,西班牙天王的穿越球一次次落到伊斯内尔脚下,让美国巨人不得不俯身接球,造成伊斯内尔越来越多的失误。第四盘伊斯内尔上网得分仅有3分,而前三盘伊斯内尔的上网得分数分别为7、9、15。

决胜盘比赛,纳达尔虽然开局就取得破发优势,但伊斯内尔打到这个份上也不想轻易认输,今天的比赛依稀让人回想起去年伊斯内尔制造的温网马拉松大战,特别是拉法最后的发球胜赛局,伊斯内尔两次与纳达尔缠斗近20拍,让纳达尔始终不敢掉以轻心。好不容易拿下比赛,看台上的托尼叔叔比纳达尔更为兴奋。当纳达尔拿到第二个赛点时,托尼已从位子上蹦起,而最后一球托尼更是站着看完。纳达尔获胜后,托尼伸出食指,似乎在告诉爱徒,你仍然是世界第一,你不需要怀疑自己。(杨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