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斑马王子欢迎皮尔洛 曝尤文供3年超千万合同

2011年05月24日15:18腾讯体育[微博]cho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斑马王子欢迎皮尔洛 曝尤文供3年超千万合同

皮耶罗欢迎皮尔洛加盟尤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根据意大利媒体《米兰新闻网》透露,尤文俱乐部为皮尔洛提供了为期3年、总价值超千万欧元的大合同,而皮尔洛已经准备好前往都灵进行体检。另据《都灵体育报》消息,前不久与尤文俱乐部完成续约的皮耶罗公开表示欢迎皮尔洛转战都灵。

由于生日前夜宣布告别,米兰球迷寄希望于上周末做客弗留利球场与乌迪内斯的意甲末轮战役,成为米兰十年功臣皮尔洛的告别演出。不过阿莱格里却显得不近人情,远征客场的18人大名单中竟没有皮尔洛的名字。相比之下,前来客场的米兰球迷还是情意绵绵,“永远不会忘记安德烈(皮尔洛)对米兰的贡献”大型条幅,出现在弗留利球场内。赛后,皮尔洛在因扎吉的陪同下特意来到米兰球迷区深情致意,十年的感情让皮尔洛眼泪潸然而下。

这一幕打动了很多人,甚至包括非米兰球迷,很多球迷不禁问道“为何十年老臣不能留在米兰退役呢?”答案很简单,皮尔洛与米兰的分歧在于合同,加利亚尼曾说过:“皮尔洛离开我也非常难过,过去十年他对于米兰来说是灵魂似的人物。不过他现在年龄不小了,给32岁球员三年的合同太长了,其实只要他能接受短一点的合同,他就能留下来直到退役。”米兰副主席秉承着年龄30+球员续约合同只一年的信条,而表面沉默、内心强大的皮尔洛却不服输,他自认能力不输年轻人,与米兰分手也就成为必然。

也正是看中了皮尔洛无比强大的信心,尤文俱乐部才不惜送出大合同,招揽32岁的皮尔洛。据《米兰新闻网》透露,尤文为皮尔洛提供了3年的合同,这份合同期限正是皮尔洛想要的,合同期满35岁的皮尔洛可以没有遗憾的退役。另外,尤文方面提供的年薪也比米兰优厚很多,保底的年薪是税后250万欧元,加上出场和赢球奖金等,应该在380万欧元左右。这个数字与皮尔洛经纪人向米兰索要税后400万欧元相差不多。在尤文3年超千万合同的诚意下,皮尔洛终于接受。另据消息,就在客战乌迪内斯之后,回到米兰的皮尔洛已经收拾行囊,准备前往都灵进行例行体检,不出意外很快就将身披尤文战袍亮相都灵奥林匹克球场。

尤文出手大方也有自己的考虑,买断阿奎拉尼不止千万欧元,何况前罗马王子本赛季表现高开低走,下半赛季表现保守质疑。如果皮尔洛不受伤病侵袭,能力毋庸置疑,更为重要的是皮尔洛与米兰解约,尤文只需付薪水,折合算下来尤文不吃亏。如今种种迹象表明,皮尔洛加盟尤文只剩下时间的问题。

得到皮尔洛将加盟斑马军团后,前不久刚在新落成的球场与尤文完成续约的皮耶罗表示欢迎皮尔洛加盟。“皮尔洛做了个伟大的决定,我非常高兴他能加盟尤文图斯。过去十年,皮尔洛赢得了非常重要的冠军,我现在迫不及待的和他同场竞技。”过去十年,在俱乐部层面皮尔洛一直都是皮耶罗的敌人,这一点毋庸置疑;不过在国家队层面,尽管皮耶罗一直是备受争议的人物,但不可否认的是,在意大利赢得06年世界杯冠军时,皮尔洛和皮耶罗是战友,前者是那支蓝衣军团的中场灵魂,后者是名帅里皮的爱将兼奇兵。 (chong)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