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顾拜旦现代五项中心揭牌 国际联盟主席助阵

2011年05月24日10:38四川在线-四川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钱晞)5月23日,中国现代五项协会成都赛事中心、国际现代五项联盟顾拜旦现代五项中心(成都)揭牌仪式在双流现代五项赛事中心体育场举行。国际现代五项联盟主席舒曼亲临现场为其揭牌。

成都双流的现代五项赛事中心是按照现代五项比赛新规则建造的运动场馆,占地341亩,总建筑面积4.4万平方米,包括游泳击剑馆和马术体育场,后者涵盖了马术、越野跑及射击场地。今年初,国家体育总局正式批准其为中国现代五项协会成都赛事中心。而国际现代五项联盟顾拜旦现代五项中心(成都)的命名则是在舒曼的支持下完成的,这也是除顾拜旦家乡法国以外,唯一一座以顾拜旦命名的场馆。

在该中心刚结束的现代五项亚锦赛上,中国选手获得了伦敦奥运会的满额入场券。5月26日,世界杯分站赛又将在此举行,明年还将举行世界杯总决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