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2欧预赛 > 正文

葡萄牙对阵挪威大名单公布 C罗纳尼领衔众星

2011年05月23日21:51腾讯体育[微博]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葡萄牙对阵挪威大名单公布 C罗纳尼领衔众星

葡萄牙公布对阵挪威23人大名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葡萄牙国家队主教练本托公布了葡萄牙队最新一期的大名单,在这份名单中皇马巨星C罗顺利入选,他在皇马的队友佩佩和卡瓦略也悉数入围。而曼联中场核心纳尼以及来自利物浦的梅雷莱斯等大将也出现在名单中。此番这一份大名单的宣布是为了备战6月初与挪威的2012欧洲杯预选赛。主帅本托表示,本场比赛葡萄牙队必须全力争胜。

在葡萄牙主帅本托公布的这份大名单中,和上一次相比,比较大的变数则是边锋夸雷斯马没有入围。而在上一次三月份的友谊赛中被征召的波尔图中场鲁本-迈克尔和前锋西尔维斯特-瓦雷拉也再次入选。切尔西后防大将博辛瓦则再次没有入选。上一次入选的热那亚中场维罗索也没有入选此次的名单,顶替他的则是马拉加中场杜达。

在这份名单中,最耀眼的星光依然是葡萄牙巨星C罗,在刚刚结束的本赛季西甲联赛最后一轮的比赛中,C罗独中两球帮助皇马8比1大胜阿尔梅利亚。而凭借这两个进球,C罗本赛季的联赛进球数固定在了40个,成为西甲历史上单赛季进球最多的球员。面对这样一个风光的记录,C罗也是乐在心里,在欧预赛中葡萄牙国家队同样也希望C罗能够有更多的进球。

同样来自曼联的纳尼也是跟随俱乐部夺得了历史上第19个顶级联赛冠军,纳尼在整个赛季的征程中,虽然因为伤病缺席了不少的比赛,但是他对曼联的贡献也是有目共睹。效力于利物浦的中场大将梅雷莱斯也是顺利入选,值得一提的是切尔西大将博辛瓦则再次落选了葡萄牙的大名单。

在当地时间6月4日,北京时间6月5日的凌晨,葡萄牙国家队将和挪威队进行一场2012年欧洲杯预选赛。本场比赛对于葡萄牙出线事关重要,所以主帅本托也是将所有球星全部召回,而在发布会上也是希望葡萄牙的众将士可以带来一场胜利,换言之本托已经对挪威下了必杀令。

附葡萄牙23人大名单:

门将:爱德华多(热那亚)、帕特里西奥(里斯本竞技)、文图拉(波尔图)

后卫:若奥-佩雷拉(里斯本竞技)、罗兰多(波尔图)、佩佩(皇家马德里)、卡瓦略(皇家马德里)、布鲁诺-阿尔维斯(泽尼特)、科恩特朗(本菲卡)、西尔维奥(布拉加)

中场:马查多(图兹)、马丁内斯(微博)(本菲卡)、穆蒂尼奥(波尔图)、梅雷莱斯(利物浦)、鲁本-迈克尔(波尔图)桑托斯(里斯本竞技)杜达(马拉加)

前锋:C罗纳尔多(皇马)、丹尼(泽尼特队)、波斯蒂加(泽尼特队)、阿尔梅达(贝西克塔斯)、西尔维斯特-瓦雷拉(波尔图)、纳尼(曼联)

(小董)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