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体“娱” > 正文

体坛破衣秀:庞佳颖撑破泳衣 刘翔外裤遭哄抢

2011年05月23日05:01新京报 [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破衣秀:庞佳颖撑破泳衣 刘翔外裤遭哄抢

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训练外裤遭到观众哄抢,被撕成了碎片(资料图)

不得不承认,在当今体坛,80后已逐渐退出舞台,90后已拍马杀到。当然,90后征服天下不仅靠成绩,还靠霸气。他们憋屈时会联名上书“弹劾”教练,获胜时会撕开衣服裸奔庆祝。鹿特丹世乒赛男单决赛,张继科(微博)战胜王皓(微博 博客)后扯开衣领,裸露胸部。可能觉得不过瘾,他干脆将衣服全部撕碎,赤裸上身庆祝。这一刻,世乒赛的可看性一定超过了围棋和110米栏。在速度与力量的激情展示中,破衣裳也是不错的风景。

无辜的庞佳颖(微博)

“鲨鱼皮”真撑破了

“姐姐,你们的泳衣会不会被撑破呀?”这是一位少儿台小记者在发布会上的提问,被评为2009年全运会最雷人的问题之一。其实这不是无厘头,泳衣“鲨鱼皮”破裂已不是一次两次了,意大利名将弗拉维雅就曾因泳衣臀部突然裂开口子退赛,庞佳颖则是在游到一半遇到了这样的尴尬。

2009年世锦赛上,庞佳颖经过“排号”才拿到了紧俏的“鲨鱼皮”,好不容易穿上,结果预赛刚一入水泳衣后面就裂开了。100米过后池水灌入泳衣,影响了她的速度,最终艰难排在第8名晋级下一轮。上岸后,她不得不用泳帽遮住裂口,以防走光。

暴躁的鲁尼

底裤都未能幸免

鲁尼脾气爆、屁股翘人尽皆知,前一点有德国世界杯上扔鞋为证,后一点则在英超比赛中换短裤时暴露。

2008年英超联赛第30轮,曼联遭到积分垫底的德比郡顽强阻击,逼得鲁尼在边线上换起裤子———在一次拼抢中,鲁尼球裤被撞破,打底的内裤都被撕烂了。小胖赶紧跑到边线上更换裤子,结实的屁股冲着场内,镜头显示哥们儿的屁股上还有被抓伤的痕迹。

内秀的伊布

文身终于露出尾巴

伊布后背是一块画板,上面布满各种文身图案。左半边是一条鱼身,右半边是方形图案和赤龙尾,腰部之上是五角星图案。这些在赛场上很难被曝光,不过4月21日的意大利杯半决赛中,球迷有幸看到了神塔的半个裸背。

瑞典人在本场比赛一传一射,当然成为巴勒莫球员们的最大眼中钉,伊布在比赛中球衣后面被撕裂,露出了文身的鱼尾巴。

主动的刘翔

慷慨奉送训练外裤

翔飞人的衣服不是在比赛中挂彩,而是赛后主动请“撕”。2009年全运会,刘翔参加的110米栏决赛创造了上座率新高。为答谢观众,刘翔庆祝胜利后将套在比赛短裤外的训练裤脱掉扔上看台。

这一举动引发一场闹剧,观众们在哄抢时将裤子撕成布条,并且引发争执,一大帮人颇有大动干戈之势,最后动用警力才平息了风波。一名妇女举着一块碎布条跑到观众席外,还对着摄像机骄傲地喊:“这是刘翔的裤子!”

本版撰文/本报记者 田颖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