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女双解签:郑洁彭帅连遭强敌 张帅遇冠军组合

2011年05月22日22:4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消息,2011法国网球公开赛今天公布女双抽签结果。中国金花组合郑洁/彭帅被列为赛事10号种子,分在下半区的她们首战一对法国组合,要晋级决赛有可能要先后面对赛事2号与3号种子。另外中国小花张帅与日本老将伊达公子配对,身处上半区的她们将遭遇严峻考验。

郑洁与彭帅从今年的泥地赛事开始配对,通过几站比赛的磨合,渐渐有了化学反应。在法网前的罗马赛上,中国金花组合连克胡贝尔/雷蒙德、桑切斯/加里奎斯、金久慈/舍夫多娃等强劲对手,一举拿到顶级巡回赛女双冠军。本届法网赛事,赛事10号种子郑洁/彭帅被抽入下半区,首战法国组合科因/约翰森。虽然东道主选手一向难缠,但郑洁/彭帅的双打实力让对手只能望尘莫及。

从第二轮开始郑洁/彭帅要做好打硬仗的准备,多克奇/奥丁与杜赫鲁/莱巴里科娃这两对跨国组合都拥有不俗的单打实力,而且随着单打赛事的展开,中国金花如何分配好体能,是她们在双打比赛中能走多远的关键。进入16强后,郑洁/彭帅很有可能遇到捷克组合贝内索娃/斯特里科娃,这对组合配合默契,也夺过巡回赛冠军,8号种子的排位体现出了她们的水平。

进入八强后,郑洁/彭帅很有可能遭遇赛会2号种子佩斯克/斯雷波特尼克,这对组合经验丰富,拿过许多双打冠军,也有法网决赛经验,郑洁/彭帅必须做好苦战准备。而如能通过1/4决赛,郑洁/彭帅将可能遇到老对手、赛会3号种子金久慈/舍夫多娃,凭借着此前罗马赛上的胜利,中国金花组合在比赛中将占据心理优势。

张帅与伊达公子在今年的澳网比赛中曾有过一次合作,本届法网两人再度联手。她们被分在女双上半区中,首轮遭遇跨国组合萨维楚克/塞瓦斯托娃,对手回球凶狠,会对张帅/伊达公子的发球局造成很大冲击,张帅/伊达公子以巧应对可安然度过首轮关。

随后张帅/伊达公子可能会遭遇赛会14号种子庄佳容/加沃尔索娃,这是一对集力量与技巧的组合,或许会让张帅/伊达公子颇为头疼。能够闯过前两关,张帅/伊达公子或将挑战双打冠军组合胡贝尔/雷蒙德,雷蒙德拿过所有四大满贯的女双冠军,而胡贝尔的履历表上就差一座法网冠军,张帅/伊达公子想过此关殊为不易。(杨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