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刘翔微访谈:最想变机器猫 进娱乐圈未尝不可

2011年05月16日00:4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翔微访谈:最想变机器猫 进娱乐圈未尝不可

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微博截屏

刘翔微访谈:最想变机器猫 进娱乐圈未尝不可

刘翔接受腾讯微访谈(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消息,在今日进行的2011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男子110米栏比赛中,中国飞人刘翔七步上栏首秀以13秒07的成绩夺冠,创造了今年世界最好成绩。赛后刘翔通过腾讯微博回到了众多网友的提问,在交流中飞人不改自己的顽皮本色,他透露自己最想要变成的卡通人物是机器猫,而偶尔试足一下娱乐圈对于他来说也是一件未尝不可的事情——

刘翔在今日的比赛中再次让我们看到了他阳光的一面,不管是赛前的热身还是夺冠后的庆祝他不失自己的搞怪本色,网友“科科_夏天来了”在微博中就感慨刘翔在面对镜头的时候永远是阳光的、充满笑容的展现出非常积极的一面,随后他询问翔飞人在现实生活中,有什么事会特别令其生气或者有情绪波动,对此刘翔回答道:“人都有七情六欲的,都有开心或者不开心的时候。碰到不开心的时候,尽量去调节心态,让自己不生气。”

刘翔喜欢卡通是人所皆知的事情,网友郑季在微博中问道:“能告诉我你为什么喜欢圣斗士吗?除了圣斗士,还有哪些动漫人物或者电影中的超能力人物是你比较喜欢的?如果让你变成其中一个,你会选择变成谁?”刘翔的回答则让我们再次看到了他童真的一面:“童年的回忆,美好的回忆!想变成机器猫,口袋里什么都有,可以无所不能。

对于网友关于他有没有进入娱乐圈的打算,刘翔的回答显得有些暧昧:“呵呵,运动员去娱乐圈发展的很多,但是跨行发展是很难的。不过很多东西是可以尝试的,增添生活中的色彩,但是应该知道自己的重点。”

最后有网友问刘翔除了除了田径和家人意外,最珍贵的是什么东西,刘翔回答道:“亲情、友情。可以认真仔细做好自己想做的事情,然后,享受开心快乐的生活,希望大家也是这样。”(禁区灵狐)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