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冯树勇曝姚明医生索票欲看刘翔 称不关注输赢

2011年05月15日18: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冯树勇曝姚明医生索票欲看刘翔 称不关注输赢

冯树勇(微博 博客)微博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消息 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赞叹今晚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奥利弗110米栏对决将会成为上海赛的High light,而这也吸引了美国医生克兰顿,这位NBA(微博)休斯敦火箭队队医,姚明、刘翔手术的主刀者在刚刚到达上海之后,马上就与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取得联系,表示想到现场观看比赛。

冯树勇主任刚刚发布的微博透露到:“刘翔跟奥利弗的‘对决’应该会成为今晚上海大奖赛的High light。很多人都在期待着比赛的结果,连刚刚到达上海的克兰顿医生不顾长途飞行的疲劳,也给我电话希望能够有票来看刘翔比赛。”作为本届上海黄金赛的压轴大戏,刘翔和奥利弗110米栏的对决无疑将在今晚的上海体育场掀起最后的高潮,而冯树勇主任更是把这场对决称为本届比赛的“High light”。

这场刘翔在经历了伤痛和技术改革的对决也吸引了2008为他主刀的美国医生克兰顿。克兰顿医生之前曾是姚明和NBA火箭队的医生,在姚明的帮助下刘翔得到了这位著名医生的诊治和主刀。在手术之后就加入了刘翔保障队的克兰顿医生一直都密切关注着刘翔的情况,从2008年12月5日为他亲自主刀手术,到2009年8月确认刘翔术后恢复情况良好,可以穿钉鞋训练,再到2009年12月5日手术一周年之后确认刘翔伤势痊愈,在刘翔艰难的复出过程中,克兰顿医生一直扮演着一个举足轻重的角色。今天他再次奔赴上海,一下飞机就马不停蹄的与冯树勇主任取得联系,希望到场观看刘翔的比赛,可见他对刘翔的关心程度。

对于外界的质疑和鼓励,冯树勇主任作为中国田管中心的领导,一直都有着足够的理性。他在接下来的微博中说出了这场比赛的最大意义——为大阪世锦赛做好一切准备,刘翔真正在比赛中使用七步上栏,对于他和中国田径队而言都是一种突破和尝试,在这个大前提下,输赢就变得不是那么重要了,检验训练成果才是最为关键的,这对于刘翔而言是下一步训练如何进行的重要参考。

另外,冯树勇主任也表示中国还有许多田径运动员将参加本次比赛,李艳凤(微博)、巩立姣(微博)李玲、苏雄风、张晓一和劳义(微博)等很多运动员,他们同样期待着全国人民的关注。(紫菊若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