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网友祝贺刘翔首夺“七步”冠军 上海成新起点

2011年05月16日00: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消息 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不仅获得了本赛季第一个110米栏冠军,更为自己的技术改革增加了足够的说服力,13秒07的成绩不仅引爆了现场观众,网上的翔迷们也第一时间加入到祝贺刘翔的行列中来,刘翔七步上栏首次亮相就夺得,网友坚信这是他重返世界顶级水平的新起点。

视频:刘翔7步上栏首秀13秒07 力压劲敌夺冠视频:刘翔7步上栏首秀13秒07 力压劲敌夺冠

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是刘翔本赛季首次参加110米栏的国际大赛,再加上此次比赛刘翔将采用七步上栏新技术,就更加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在刘翔成功以13秒07撞线之后,有网友回忆起刘翔近年来坎坷的复出之路,网友无敌立立就在微博中说道:“哇哦,翔哥威武,7年之痒啊,你都熬过去了,真牛,无敌了”。

在刘翔08失意之后,多数翔迷们都依然力挺刘翔,在刘翔将使用新技术的消息发布以后,曾有评论称要改变多年以来的起跑习惯对于刘翔而言是十分困难的,这其中还包括心理习惯,多数的翔迷们都在这一刻为刘翔的夺冠感到开心,网友王巧玲就在微博中说道:“你是好样的,冠军真正属于你,你克服了,也战胜了自己,为你开心!”,网友福连恭喜刘翔获得第一个七步上栏冠军。

从刘翔将自己要改用七步上栏新技术以后,网友们就无时无刻不期待刘翔的本次比赛,今晚刘翔首战即顺利夺冠,更是让那些还抱有怀疑态度的网友也忍不住要称赞起刘翔的表现来。网友陈梦婷就在微博中说刘翔赢得十分漂亮,比赛看得自己十分激动,更有网友称刘翔的出色发挥让他手都拍红了。

回顾刘翔的复出之路,曾经揪起了国人的心,虽然之前有过亚运会的完美表现,但在面对世界强敌方面依然让人不够放心,今天的胜利无疑加重了刘翔之后比赛的砝码。网友大漠孤烟在微博中表示:“刘翔,七上八下,完美起跑,梦幻结局。但愿今晚的钻石联赛能成为刘翔的新起点,毕竟他战胜了当今第一的奥利弗。加油,刘翔!支持你!!!”

在新赛季第一次比赛110米栏就跑出13秒07的好成绩,并打败了之前保持了一年多连胜的奥利弗,刘翔的这块金牌含金量十足,稍加改进必将在不久的大邱世锦赛上绽放出更加璀璨的光芒。(紫菊若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