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史冬鹏微博祝贺刘翔夺冠 自评比赛发挥有点差

2011年05月16日00: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史冬鹏微博祝贺刘翔夺冠 自评比赛发挥有点差

史东鹏微博截屏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15日消息史冬鹏(微博)今天与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并肩作战,在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取得了第五的成绩,与奖牌无缘,赛后史冬鹏也发微博向刘翔夺冠表示祝贺,并对自己后程加速出现的问题及时作出了总结,希望在今后的比赛中得到弥补。

视频:刘翔7步上栏首秀13秒07 力压劲敌夺冠视频:刘翔7步上栏首秀13秒07 力压劲敌夺冠

“恭喜天王取得冠军,我发挥的有点差,后面加速的时候有点僵,不往前走,世锦赛前的训练要更加努力解决问题。”史冬鹏虽然在比赛中只获得了第五的成绩,但作为中国田径队110米栏的又一主力,也受到国人的关注。

微博中,开朗的史冬鹏并未因为自己未跑进前三而郁闷,相反他在第一时间通过微博恭喜了刘翔“天王”夺得冠军,在私下刘翔与史冬鹏是十分要好的朋友,多年一起征战更是加强了他们的友谊,今天刘翔与史冬鹏更是上演了夹攻奥利弗的好戏,然而由于后程跑加速不理想,史冬鹏无缘奖牌。

史冬鹏在赛后发出的微博也引起了很多鹏迷的关注,不少人依然支持史冬鹏。彼岸花开在评论中鼓励他:“加油大史,你一定能行!”网友嘀嗒则表达出了很多田径迷的心声:“喜欢你俩一起出现在赛场上,加油!网友MusicMan昭昭鼓励史冬鹏相信自己:“大史加油!相信你一定会突破自己!”事实上,史冬鹏在刘翔伤退之后一度成为国人的期待,是中国110米栏上又一颗明星。

少数专业的田径迷看出了史冬鹏的困境,网友蜗牛一眼看穿史冬鹏后程发力有些问题,担心的询问史冬鹏是否有伤在身,在如此情况下依然跑出第五的成绩实属不易。但更多的鹏迷依然抱着相信史冬鹏的信念为他鼓劲加油,相信有一天他会突破自己。(紫菊若辛)

相关微博:

  • /呲牙恭喜天王取得冠军' 我发挥的有点差'后面加速的时候有点僵'不往前走'世锦赛前的训练要更加努力'解决问题/大兵
    2011-05-15 23:07:52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