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德乙-邵佳一告别战送助攻 科特布斯3-1赢收官

2011年05月15日21:21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晚,在2010-11赛季德乙联赛最后一轮交锋中,科特布斯坐镇友谊球场3比1击败奥博豪森,后者惨遭降级。第16分钟,尤拉首开纪录。第83分钟,鲁茨扳平比分。仅仅两分钟后,替补登场的邵佳一助攻佩特森再度领先。第88分钟,相马崇人补射锁定胜局。

科特布斯已经提前失去了重返德甲的机会,因此本场比赛对于他们来说只是荣誉之战。由于我国球员邵佳一将在下赛季转投杜伊斯堡,所以今天他也将迎来告别之战。奥博豪森本轮前名列倒数第二位,对于他们来说,本场比赛必须全力以赴争取胜利,才有可能逃脱降级的噩运。

今天科特布斯排出442阵型,锋线搭档依然是尤拉和佩特森。中场方面,邵佳一替补待命,索伦森和雷梅林克两翼活动,克鲁斯卡和罗杰双后腰。后卫线上,胡内梅尔和斯特莱特搭档中卫,比滕库特和比特洛夫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基尔什鲍姆。

比赛开始之后,双方展开了对攻战。第3分钟,克鲁斯卡传中,尤拉抢点头球攻门,可惜被奥博豪森后卫挡下。两分钟后奥博豪森也有机会,卡亚头球摆渡,科尼格的远射同样被科特布斯球员封堵。第6分钟,比滕库特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13分钟,罗杰接应角球传中头球摆渡,斯特莱特的射门打飞。

比赛进行到第16分钟,斯特莱特传中到禁区内,尤拉抢点头球攻门,球飞入球门右下角,科特布斯1比0领先奥博豪森。第18分钟,卡亚和佩特什连续两次攻门均打在科特布斯球员身上弹出。第20分钟,科尼格的远射直接飞出底线。第31分钟,尤拉接应雷梅林克传球后远射打高。随后,科特布斯用相马崇人换下受伤的斯特莱特。

第32分钟,帕帕斯分球,卡亚40米开外的远射稍稍高出横梁。第36分钟,卡亚任意球传中,特拉诺瓦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两分钟后,雷梅林克横传,克鲁斯卡的远射打飞。第42分钟,相马崇人的远射同样直接飞出底线。第45分钟,佩特什传中,科尼格射门被基尔什鲍姆挡下。半场结束时,科特布斯1比0领先奥博豪森。

易边再战,奥博豪森用施昂菲尔德换下克林格尔。第52分钟,施密特加尔传中,科尼格的射门被基尔什鲍姆挡下。第60分钟,奥博豪森又用鲁茨换下特拉诺瓦。半分钟后,帕帕斯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61分钟,施密特加尔传中,鲁茨头球攻门顶偏。一分钟后,施昂菲尔德的射门打在胡内梅尔身上弹出。

第66分钟,科特布斯用邵佳一换下比滕库特,全场球迷爆发出热烈的掌声。一分钟后,施昂菲尔德的远射稍稍高出横梁。第74分钟,奥博豪森用格罗特换下赫格塞尔。第77分钟佩特森右路传中,可惜邵佳一门前的包抄慢了半步,球划门而过,中国爆竹错过了必进的机会。

第80分钟,巴切希奥格鲁远射偏出左门柱外。一分钟后,戈登禁区左侧攻门同样稍稍打偏。第83分钟,施密特加尔角球传中,鲁茨抢点头球攻门,球飞入球门左上角,奥博豪森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84分钟,科特布斯用库尔特换下雷梅林克。第85分钟,基尔什鲍姆大脚开球,邵佳一前场得球后绝妙直传,佩特森突入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球打入球门左下角,科特布斯2比1再度领先。

第88分钟,尤拉接应克鲁斯卡传球后射门被扑出,跟上的日本左后卫相马崇人轻松补射空门命中,最终科特布斯3比1击败奥博豪森。

双方出场阵容:

科特布斯(4-4-2):

门将:1号基尔什鲍姆

后卫:15号比特洛夫、21号胡内梅尔、4号斯特莱特(31分钟,7号相马崇人)、32号比滕库特(66分钟,20号邵佳一)

中场:29号索伦森、8号罗杰、18号克鲁斯卡、34号雷梅林克(84分钟,16号库尔特)

前锋:9号尤拉、26号佩特森

奥博豪森(4-4-2):

门将:21号皮尔森

后卫:4号帕帕斯、2号克林格尔(46分钟,9号施昂菲尔德)、6号戈登、14号赫格塞尔(74分钟,29号格罗特)

中场:17号佩特什、22号巴切希奥格鲁、23号卡亚、8号施密特加尔

前锋:13号科尼格、10号特拉诺瓦(60分钟,33号鲁茨)

(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