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皮尔洛否认签约尤文拒赴中东 留米兰仅1条件

2011年05月14日02:52腾讯体育[微博]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皮尔洛否认签约尤文拒赴中东 留米兰仅1条件

皮尔洛希望留下

腾讯体育讯 AC米兰将于明天意甲主场的赛事里举办盛大的联赛夺冠庆典,目前球迷正处于幸福之中。但当前米兰球迷最揪心、最关注的问题,就是皮尔洛留队悬念。媒体整天在报道皮尔洛与尤文已签约、将去中东接受700万年薪合同等等。北京时间5月14日凌晨,皮尔洛在接受《罗马体育报》专访时,否认与尤文已经签约,拒绝前往中东淘金,他希望留在米兰再战十年,但前提是米兰必须给他一份长期合同!

在风暴中心的皮尔洛,很长时间都选择了缄默,拒绝开口讨论自己的未来。但这一次,在米兰夺冠之后,皮尔洛终于忍不住了。面对《罗马体育报》,皮尔洛道出了自己的心声:“我的合同状况?我不知道事情会如何进展,这几天我会和加利亚尼讨论,然后做出决定。我需要说的是两点:首先,如果我的留下对米兰而言是件开心的事,再者,如果米兰队内还有我的位置,那么我也很开心于能够留下,即使再在AC米兰奋战十年我也会很开心!

日前,西多夫公开质疑加利亚尼,认为米兰巨头没有给元老球员以十足的尊重,毕竟米兰这么多老将合同即将到期,加利亚尼拖到距离合同截止日还有50天的时候才和他们谈续约。也就是这批老将深爱红黑军、坚守职业道德,换作其他球队,有这么多心情古怪的元老,球队早内乱了!

元老们在这种前提下仍然奋战,这是他们的伟大之处。但是米兰巨头此举是否有些过分了呢?皮尔洛指出:“西多夫说我们需要有更多的尊重?我们都知道,并不是每个人都有同样的立场和想法,每个人都有权力去做他认为是正确的事情。但是我们也不要忘记,每个人也都有权力做自己的选择。我会和AC米兰说什么?很简单,如果这里没有我们这些老兵们继续生存的空间,那么这对我们来说不是问题,因为不惜一切代价留在这里是没有意义的。”

访谈里,皮尔洛表示自己很委屈,因为在合同即将到期的大批球员里,相比起35岁的西多夫或者是37岁的因扎吉,皮尔洛无疑是最年轻的,再过几天他才满32岁,远没到全无价值的地步,即使不考虑他过去的贡献,单考虑年龄,他也不该得到如此对待。皮尔洛指出:“在所有处于目前形势的米兰老兵里,我比其他人要年轻2-3岁,我感觉自己还不老,我希望能在最高水平的赛事里再效力3-4年。我很确信于我能够做到这一点。这是我续约米兰的前提?你可以这样理解,如果只给我一年的合同,那没有任何意义。”

最近意大利媒体纷纷报道,一种报道说,皮尔洛已经同尤文签署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另一种报道说,卡塔尔劲旅萨德开出700万欧元的巨额年薪、为期4年的合同盛邀皮尔洛加盟,经纪人对此很动心。皮尔洛对此双双予以否认:“我和尤文是否签约?那些说我已经与斑马军团签了合同的消息是假的,如果我真的和尤文图斯签约了,那我没有必要再同米兰洽谈,因为我的合同即将到期。中东地区的邀请?是的,他们确实和我的经纪人有过会面,他们的热情令人印象深刻。但我认为现在并不是去那里踢球的时间,我还想赢得重要的赛事奖杯,我还希望留在这里,继续为欧洲顶级赛事而奋战。

皮尔洛的说法,颠覆了之前媒体多个版本的报道。多年以来足坛的种种“肥皂剧”都证明,在这个时代,当球员合同即将到期、与球队洽谈续约的紧要关头,出现一些转会传闻,有可能是真实可信的,但也有可能是各方面为推进谈判而展开的策略。本赛季鲁尼与皇马的传闻,前两个赛季兰帕德与国米的传闻都是如此。总之,皮尔洛今天的原话,并不一定意味着他肯定会留在米兰,但这至少意味着,那些说他绝对不可能留队的说法,未必准确。

(冷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