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欲挖国米三冠重臣 德国空霸有望免费来投

2011年05月13日17: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欲挖国米三冠重臣 德国空霸有望免费来投

米兰欲挖角国米

腾讯体育讯 甘索的意外受伤使得米兰今夏中场引援再次出现波折,不过不管最终红黑军团是选择坚定的信任甘索,还是转投阿根廷天才拉梅拉甚至抢走巴勒莫核心帕斯托雷,他们都需要在防守型中场位置上补充人手。埃辛、梅洛、库卡、桑德罗……在这个位置上与AC米兰传出绯闻的球员一个挨一个,不过都没有最新的那一位令人惊讶,他就是国际米兰的巴西球员蒂亚戈·莫塔。

今年夏天对于AC米兰的中场来说,注定是动荡的一季。皮尔洛过档尤文图斯已成定局,弗拉米尼拒绝降薪续约也走在被清洗的边缘,西多夫很可能接受罗纳尔多的邀请远走科林蒂安,加图索也需要抗拒来自俄超的金钱诱惑。据《都灵体育报》报道,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米兰才把目光投向了攻守兼备的莫塔。

作为国米前一个赛季夺得三冠王的功臣之一,莫塔本赛季可谓是运交华盖,前后4次遭遇伤病困扰,最长的一次休战七周,从穆里尼奥时代的中场主力,沦落到如今的边角料。本赛季莫塔在意甲欧冠、意大利杯和世俱杯上一共为国米出场26次,其中首发20次,打进5球贡献3次助攻。对于一名以防守为主的中场球员,这个数据相当可观。上个月《国米新闻网》在展望今夏球队建设时,将莫塔列为了“疑问”这一类,认为他和米利托一样,都是离队的可能性大过留下。

有意思的是,早在2006年AC米兰就有意引进当时还在巴塞罗那效力的莫塔,但是由于频繁的伤病使得这笔交易告吹,不知道这一次双方能否再续前缘。目前莫塔与国米的合同签到了2013年,《转会市场》对莫塔的身价评估为1500万欧元,这个价格完全在米兰可以接受的范围内,但是国米是否愿意将球员转让给同城死敌,是一个很大的疑问。考虑到米兰在夺冠之后的庆祝程度过火,加图索对国米主帅莱昂纳多的冒犯以及拒不道歉的态度仿佛是给两家俱乐部的关系火上浇油,米兰能否如愿得到莫塔,将不仅仅是钱的问题。

与此同时,《足球市场》透露,AC米兰正在追求拜仁的老将克洛泽,希望能够得到这名即将获得自由身的德国国脚。32岁的克洛泽本赛季在拜仁几乎被废,总共只获得了818分钟的出场时间,大部分时候只是作为伤停补时阶段的战术棋子被换上场。有消息称克洛泽的梦想是参加2014年巴西世界杯并打破罗纳尔多保持的进球纪录(目前克洛泽进14球,落后罗纳尔多1球),因此他将在今夏离开拜仁,加盟一支能够帮助自己保持状态的豪门。考虑到米兰需要为伊布找一个合适的替补,克洛泽的接应能力和门前嗅觉都足以胜任。不过米兰想要得到克洛泽,首先需要面对来自拉齐奥的竞争,蓝鹰也对德国空霸很有兴趣。米兰的优势在于同样来自拜仁的老将范博梅尔,他将是劝说克洛泽接受米兰的关键人物。

(花满楼)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