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贝主席夺冠感谢所有人 承诺米兰将买南美巨星

2011年05月08日07:4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5月8日凌晨,意甲第36轮,AC米兰客场0比0打平罗马,提前2轮获得了2010-11赛季的联赛冠军。

赛后,贝斯科尼通过天空电视台表示了对球队的祝贺,而且还特别谈到了甘索。虽然没有直接承认将引进甘索,但贝卢斯科尼却表示,米兰会有一个重磅的引进来自南美,这无疑是间接承认,甘索即将到来。

贝卢斯科尼赛后先祝贺了球队:“我在电视前看了比赛,我们已经习惯了胜利,我们重新开启了一个有竞争性的联赛,而且我们最终也取得了胜利。投资并不一定能够确保冠军。而现在,我们依然要为争夺意大利杯的冠军而努力。”

贝卢斯科尼特别表扬了阿莱格里:“阿莱格里延续了AC米兰伟大教练的传统,我和他经常交流,我向他提出建议,当然,他会认真的听取并且有选择地对待我的建议。他给我的感觉就是,他是一个天生就适合米兰的教练。”

谈到球员,米兰主席表示,夺取冠军更重要的是全队的努力:“我们是靠着团队的力量夺得的冠军。阿比亚蒂非常稳定,他非常棒。我还要说扬库洛夫斯基和赞布罗塔,他们的表现也非常伟大,关键时刻有关键作用。后方两大支柱(内斯塔和蒂亚戈·席尔瓦)也非常关键,伊布和帕托自然也是功不可没……”

说到后来,贝卢斯科尼还不忘再次自夸一下:“有时候我想,我们是不是不能投入如此之大了?但最终,去年我们投入了超过7000万欧元”

对于甘索的问题,贝卢斯科尼则没有直接回答:“欧洲赛场?我们需要加强自身的阵容,这样才能有机会赢得欧洲冠军杯,我们目前瞄准的新目标来自南美。甘索?名字你现在就不要问了……”看来,甘索加盟米兰几乎是板上钉钉了。

贝卢斯科尼还特别谈起了皮尔洛的问题,皮尔洛本赛季结束后合同将到期,意大利总理表示:“我希望皮尔洛能够留在米兰,他是我们中场的一名非常不错的球员。”

最后,贝卢斯科尼面对的问题是最近他一直被问到的:芭芭拉和帕托,但贝卢斯科尼依旧跟以前一样不正面接招:“帕托(和我女儿)?我不会说这些事,我女儿拥抱了所有的米兰球员,至于帕托,他是一个非常敬业的球员。”
(wi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