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微博热议米兰夺冠 谢晖坦言幸运邢傲伟贺冠军

2011年05月08日07: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微博热议米兰夺冠 谢晖坦言幸运邢傲伟贺冠军

谢晖腾讯微博截屏

腾讯体育讯 通过一场拉锯战,做客罗马奥林匹克球场的AC米兰终于得到了他们想要的1分,这也帮助他们提前2轮获得了俱乐部历史上的第18个意甲冠军。在红黑军团加冕第18冠后,腾讯微博的名家们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前国脚谢晖一直是AC米兰的铁杆球迷,而在米兰夺冠夜,谢晖也显得非常激动。谢晖在赛前坦言:“罗马今天打的不错,特别是托帝。今天米兰想蠃球要点运气!”而在米兰0-0战平罗马后,谢晖在微博中高呼:“我们是冠军!Forza Milan!7年了!”

体操奥运冠军邢傲伟(微博 博客)也是红黑军团的忠实球迷,在米兰夺冠的好日子里,邢傲伟在微博中写道:“祝贺米兰第18次夺冠,也祝自己的二个母亲,母亲节节日快乐!爱你们!”

相对来说,《天下足球(微博)》意甲专家朱晓雨微博更为在意的是比赛的内容,对于这场比赛,他的观点是:很和谐的0比0,双方各取所需。

激动网体育部主编黄凌是一位喜欢米兰十多年的老球迷,不过今天他更在意打中门柱的罗比尼奥,黄凌在微博中写道:“罗比尼奥真是个怪胎,每场比赛,他肯定会有几次不错的机会,但打进的次数就阿弥陀佛了,这是牛呢还是命呢还是2呢?”

作为《体坛周报》的师兄弟,张玉强(微博)和严峻也在微博中对于夺冠的红黑军团发表了感慨。张玉强坦言:“我生命的一半是米兰球迷,生活中一半朋友也是米兰球迷,恭喜诸位!7年破荒,意甲第18冠,预订鸟巢门票去吧~额最关心的是,等饭哈!!!!!!有木有有木有!!!!!!!”严峻则略带煽情地表示:”风雨同舟,荣辱与共!我们是冠军,感谢一直以来的陪伴,Forza Milan。”

广州竞赛频道的体育记者李斐奇对于AC米兰时隔七年再夺意甲冠军十分动容,他在微博中写道:“七年后终于又听着米兰队歌看着米兰夺冠!太棒了!所有我认识的米兰球迷,我们尽情欢呼吧!!”

(pires)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