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大马赛陈金不敌佐佐木翔 男单八强仅剩鲍春来

2011年05月05日22: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国际羽联黄金系列赛马来西亚公开赛在亚罗士打市决出了男子单打八强,出赛的两位中国球员一喜一忧,鲍春来(微博 博客)18-21/21-15/21-7逆转日本球员山田和司,将在下轮比赛中迎战李炫一;而三号种子陈金(微博 博客)则是21-17/19-21/13-21一个月内第二次负于佐佐木翔无缘八强。此外李宗伟 索尼等名将也都获得了晋级资格。

赛会第四种子陈金的对手是日本球员佐佐木翔,后者世界排名第17位,三次遭遇陈金1胜2负。不过在刚刚结束的亚锦赛上,佐佐木翔在八进四的比赛中淘汰了陈金,今天可谓是复仇之旅。比赛一开始两人就斗得难解难分,佐佐木翔以11-10的微弱优势领先换边。在两人战至14平之后陈金连拿四分,最终以21-17艰难拿下了首局胜利。

第二局佐佐木翔在7平之后一路领先,一度以17-12领先五分,21-19把局分扳平至1-1。决胜盘日本人依旧保持着领先,4-0开局之后11-8交换场地。在10-12落后时,陈金陷入低迷连丢五分,最终13-21丢掉了整场比赛。佐佐木翔在1/4决赛的对手是韩国名将朴成焕

赛会第七种子鲍春来的对手是另外一位日本人山田和司,两人此前在去年的日本超级赛有过一次交手,小鲍获得了最终的胜利。首局比赛鲍春来一路领先11-9换边,但是却在后程遭到对手逆转,16平之后连续丢分18-21告负。第二局5-8平之后,他逐渐掌握了场上主动连得八分,并且以21-15扳回。

决胜盘完全被中国帅哥掌控,他在开局就以一波9-0的攻势奠定了胜局,11-3的大比分领先换边。此后的比赛毫无悬念,鲍春来21-7拿下了决胜局,耗时1小时进入到八强之中。他在八进四比赛的对手是韩国老将李炫一。在其他几场比赛中,头号种子李宗伟、印尼名将索尼、三号种子阮天明都获得了八强席位。

(小酒)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