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狂热球迷因跟踪小威被捕 坚信和偶像彼此相爱

2011年05月04日10:1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狂热球迷因跟踪小威被捕 坚信和偶像彼此相爱

图为报道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消息,很多明星都竭力想要避免泄露太多关于住址在内的个人信息,一方面是为了躲避狗仔队的骚扰,另外一方面也是为了避免遇到太过于“热情”的粉丝。这不,网坛天后小威廉姆斯就因为在网上公布了自己的住址行程,遭遇到了一位“痴狂”球迷,最终只能依靠警方才最终摆脱。

虽然离开了网坛许久,但是小威廉姆斯的人气却没有散去。根据美国媒体透露,美国警方在小威位于棕榈滩的住宅小区附近,逮捕了一位多次跟踪小威的男子。

原来,这位现年四十岁,名叫韦德拉奥果(Ouedraogo)的男性球迷,通过网络途径了解到了小威的住址和一些行程安排,于是多次采取跟踪骚扰的方法接近小威,从洛杉矶到佛罗里达,几乎只要知道小威的具体行踪,韦德拉奥果就会出现并且试图接近小威。

同时,在警方逮捕了韦德拉奥果之后,从他身上搜出了一封针对小威的求爱信。根据韦德拉奥果自己的解释,他执着的相信他和小威是彼此相爱的。

目前,韦德拉奥果依然在押,虽然他可以通过缴纳25000美元来成功获得保释,但是他却无法再次接近小威。因为法官针对他的行为另外签署了一份民事禁止令,禁止这位“狂热”粉丝接近小威500英尺的距离。 (刘刘)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