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小威养伤期继续不务正业 进录音室录RAP歌曲

2011年04月27日10: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威养伤期继续不务正业 进录音室录RAP歌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消息,网球场上的“塞蕾娜”女皇,录音棚里得小威,这两者你能够联系起来吗?你想的没错,小威又开始“不务正业”了。根据八卦网站《TMZ》报道,小威目前正在一间录音室录制RAP歌曲,或许不久的将来,我们还能够听到小威的专辑。

作为网球运动员,塞蕾娜-威廉姆斯无疑是成功的,13座大满贯冠军是她骄人战绩的最佳证明。然而同样作为一位运动员,小威的“不务正业”也是出名的。和姐姐买橄榄球队做老板,放弃参加比赛赶赴时尚发布会,花精力自己设计衣服,比赛间隙抽空写剧本……就算是因伤无法参赛,小威的身影也会不断出现在时尚酒会,名人派对的现场。可以说,小威在网球赛场上的“威名”和她在网球赛场外的那些“名声”同样让人熟知。

在前不久,小威刚刚换上了一套堪称“雷人”的训练服,重新拿起了网球拍,准备重回赛场。然而当众多球迷还在为能够再次见到“女皇”挥洒网球场而激动,小威却被媒体拍到了她在录音棚内录制歌曲的一幕。据了解,此次和小威配合的是著名的嘻哈音乐制作人DJ Clue,而且考虑到小威的好朋友NFL球员Bryant McKinnie拥有一家唱片公司,或许这位不甘寂寞的大满贯冠军级选手,想要在歌唱界也掀起一场风暴。

其实,这并非小威第一次涉足唱片界。早在2009年3月,就有媒体爆料,小威和美国著名在线音乐平台WeMix.com合作,举办了主题为“ Serena's Song(塞雷娜之歌)”的音乐创作大赛,优胜歌曲将被制作为小威的专属歌曲,将会在小威参加比赛、出席公共场合以及其他商业活动时反复播放。而在更早的2007年的迈阿密赛期间,小威就和同胞罗迪克、布雷克等人一起录制了一张有30首歌的Party混音唱片,而且当做礼物赠送给了参加迈阿密公开赛的选手们。 (刘刘)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