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伍兹小三为拉登之死大哭 另结新欢不想做虎嫂

2011年05月03日14:3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伍兹小三为拉登之死大哭 另结新欢不想做虎嫂

腾讯体育讯 本-拉登死了,这对于9-11恐怖袭击的牺牲者家属来说,无疑是个莫大的慰藉。近日,八卦网站就曝光了伍兹小三乌奇捷利为拉登之死大哭的照片,原因无他,只因她前未婚夫就死于9-11惨案,如今大仇得报,这位社交名媛自然要抒发一下压抑许久的感情。

乌奇捷利的前未婚夫詹姆斯-安德烈-奥格雷迪是个银行家,在将近十年前的恐怖袭击事件当中不幸丧生。而原本要跟他举行婚礼的乌奇捷利差点成了未亡人,经过好几年的时间,她才慢慢平复心情,然后逐渐活跃在美国夜店的交际圈当中。直到后来认识老虎伍兹,并且成为他的首席情妇。

偷情事件遭曝光之后,乌奇捷利也曾经几次在公开场合表达她对前未婚夫的想念,借以证明,她并不是坏女人。如今,奥巴马总统公开宣布本-拉登在经过近十年逃亡之后,终于被美军打死,这对乌奇捷利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所以很快,八卦网站Radar online登载了一副她手捧前未婚夫照片,痛哭流涕的照片。伴随着这张极具说服力的图片,她还发表了慷慨激昂的演说:“自从2001年9月11日事发到本-拉登死亡,美国终于可以在这一天举国欢庆而不是全国哀悼,正义得到了伸张。安德烈将很荣幸他成为了历史的一部分,他是牺牲的美国英雄。拉登死了,我真的为此感到高兴。”

前未婚夫的事情告一段落,乌奇捷利也要开始新生活。之前盛传她会在去年圣诞节嫁给伍兹,成为他的第二任妻子,但这个愿望最终落空。在了解到老虎不可能娶她之后,这位首席虎女郎也开始另觅新欢。美国媒体拍到她刚刚结交了26岁的新男友,前宾州州立大学的橄榄球明星马特-哈恩。两人很快如胶似漆,并且有谈婚论嫁的打算,至于嫁给伍兹成为下一任虎嫂的想法,早已经被她抛诸脑后了。

(太妃糖)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