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加多索娃因离婚身处风口浪尖 结婚动机受质疑

2011年04月29日14:38体坛网[微博]张奔斗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记者张奔斗报道 加多索娃本周二刚刚迎来24岁生日,不过,这个生日过得并不开心。

你可能对这个名字不太熟悉,但你也许还记得去年九月在广州夺冠的澳洲球员格罗斯,她们是同一个人。因为同丈夫山姆·格罗斯离婚,加多索娃近日恢复了“本姓”。本周的埃斯托里尔公开赛上,加多索娃连胜两场打入八强,但在1/4决赛中被尼库莱斯库击退。

让加多索娃难过与气愤的并不只是离婚事件本身,而是伴随而起的风言风语。有传言称,她当年只是因为需要澳大利亚国籍才结的婚,而在澳洲公民身份得手后,老公自然失去了利用价值,这才在结婚仅仅两年后离了婚。

对此,加多索娃愤怒地在推特上反击:“那些说我为了获得澳洲国籍才结婚的人,请尊重事实,也请去查阅一下相关法律。我当时结婚是因为爱他,而非因为我来自一个穷国,需要他的护照。”加多索娃出生于斯洛伐克,入籍后代表澳大利亚参赛已有一年多。今年的两轮联合会杯赛她全部披挂上阵,四场单打比赛中赢得三胜。

不过,也难怪被人说闲话,加多索娃在结婚和入籍这两件事情上,时间确实存疑。当初,她是大约在2005年与澳洲网协接触,探讨代表澳大利亚队出战的可能性,并在澳洲建立了训练基地,2007年开始申请公民,同年与格罗斯开始约会。身为职业球员,她显然很难满足一年要在澳洲待满九个月的入籍规定,但结婚无疑提供了一条便捷之路。两人于2009年二月份结婚,而同年年底加多索娃便获得澳洲国籍。

想去年在广州,加多索娃还曾深情回忆起与丈夫的甜蜜感情。也许,是身为职业球员那种聚少离多的日子让他们感情转淡,也许,是两人的事业出现了巨大差距——加多索娃目前排名第31位,正处于职业生涯最好的时期;而她的前夫单打排名从未进入过前两百,只能在低级别赛事中苦盼出头之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