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埃斯托里尔赛奥丁首轮出局 格罗斯更名取首胜

2011年04月27日01: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凌晨消息,总奖金额为22万美金的WTA国际巡回赛埃斯托里尔公开赛今日继续女单首轮比赛的争夺,刚刚因离婚改回原名的加多索娃(格罗斯)直落两盘以6-4和6-0横扫捷克选手沃拉科娃,顺利晋级第二轮。而美国小将奥丁则连丢两盘以2-6和1-6不敌资格赛同胞斯蒂文斯,遗憾止步首轮。

加多索娃(Jarmila Gajdosova)原籍斯洛伐克,从14岁开始长期定居澳洲,在2009年嫁给澳洲一位网球选手之后正式获得澳大利亚国籍,并随夫姓更名为格罗斯。她给人留下比较深的印象是在去年的广网赛中获得女单冠军,当时她还幸福的透露自己夺冠后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打电话给丈夫报喜,没想到短短半年之后,她就传出离婚并更改回原名的消息。

加多索娃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95位的捷克选手沃拉科娃,两人过去两次交锋加多索娃保持全胜。今日的比赛中,加多索娃完全占据了主动,首盘比赛她创造出来7次破发机会并成功兑现2次,最终凭借多一次的破发优势以6-4先胜一盘。第二盘比赛中,加多索娃的优势更加明显,她挽救了对手全部3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8个破发点上完成3次破发,最终她连下6局送了对手一个鸭蛋,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19分钟。

另一场比赛中,美国小将奥丁迎战资格赛同胞斯蒂文斯,曾在美网杀进八强的奥丁最近两个赛季的表现明显没有达到人们的期望,目前的世界排名仅为第88位,在阵容单薄的本站比赛中也没有能够到了一个种子席位,今日比赛面对世界排名第170位的同胞斯蒂文斯,奥丁的表现更是惨不忍睹,全场比赛她一共出现了5次双误,一发和二发得分率分别低至39%和20%,全场比赛她尽管奋力完成了2次破发,但是对手在10个破发点上总共完成了7次破发,最终奥丁仅仅抵抗了1小时05分钟就连丢两盘以2-6和1-6不敌对手遗憾无缘第二轮。

其他比赛中,赛会3号种子、捷克选手扎克帕诺娃直落两盘以6-4和7-6(3)击败西班牙资格赛选手维达佳;赛会8号种子、匈牙利老将阿恩鏖战三盘以6-2、3-6和6-3力克持外卡参赛的葡萄牙选手科赫尔;西班牙老将加里奎斯直落两盘以7-6(5)和7-6(5)击败罗马尼亚少女哈勒普;德国选手巴罗伊斯直落两盘以6-3和6-1击败瑞典选手阿维德森;波兰小将U-拉德万斯卡鏖战三盘以5-7、7-6(5)和6-1力克赛会4号种子、拉脱维亚天才少女萨瓦斯托娃;白俄罗斯资格赛选手雅基莫娃在与奥地利资格赛选手帕斯泽克的较量中战成5-7、4-0时因为对手的受伤退赛自动晋级。(禁区灵狐)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