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美国强人爱无保护徒手攀岩 观众心惊肉跳(图)

字号:T|T

美国强人爱玩命无保护徒手攀岩 观众心惊肉跳

迪恩·波特无保护走钢丝

本报讯迪恩·波特,这个被誉为美国极限攀岩大师的40岁男人近日又有惊人之举。这次他挑战的是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优胜美地国家公园东南边的“冰川之极”,在海拔近2000米的高山岩壁上,波特延续了自己这么多年攀岩的特点——徒手,身上没有系任何保护绳或其他保护装置,一路攀登至顶,连拍摄图片的摄影师一度都不敢睁开眼睛看他,“这岩壁简直就是天堂。”波特的话听起来像个疯子说的,但他确实做到了。

他还是世界高空走扁带第一人,将25毫米宽、3毫米厚的尼龙扁带固定于两个悬崖之间,将万丈深渊置于脚下,行走于峡谷之上,同样没有保持平衡的长棍、没有保护安全的绳索。波特不断创造,并且又一次次打破由他本人所保持的走扁带的世界长度纪录,目前他保持的世界长度纪录为49.8米。(小新)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搜索热词:

波特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