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滚动图 > 正文

亚残会点火感人至深 肢障人士攀岩接力(图)

2010年12月13日07: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0年12月12日晚,广州亚洲残疾人运动会开幕式在广东奥林匹克体育中心隆重举行。当晚的开幕式分为开幕仪式和文艺表演两大部分。而其中文艺表演的主题为《美丽的世界》,由《心声》《追梦》和《飞翔》三个篇章构成。其中第一篇章《心声》着重展现听障人士的心灵世界,通过无声世界美丽心灵的倾诉,展示人间的“大爱”;第二篇章《追梦》通过视障人士心灵的色彩,渲染出一个美丽的童话世界,展示人间的“大美”;第三篇章《飞翔》通过肢残人士顽强不屈的拼搏精神,展示自强不息、生命飞翔的主题。据悉,广州亚残运会共设举重、射击、田径、游泳、自行车、坐式排球等19个大项比赛,来自亚残奥委会41个成员国家和地区的2500多名运动员和1400多名随队官员将在广州度过一段美好时光。

>>>点击进入广州亚残运会专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