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林丹自曝难舍成都麻辣美食 喉咙整整痛一周

2011年04月25日14:3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林丹自曝难舍成都麻辣美食 喉咙整整痛一周

林丹(微博 博客)微博截屏

腾讯体育讯 2011年羽毛球亚锦赛成功落幕,林丹在决赛当中力克鲍春来(微博 博客)夺冠,超级丹也没忘了上微博感谢成都热情的粉丝。更好笑的是,在离开四川之前,林丹还专门在微博上跟麻辣的成都美食挥手道别。

成都小吃的美味远近皆知,但是由于有比赛在身,所以很多羽毛球队员不敢大吃特吃,生怕吃坏肚子影响场上发挥。之前陈金(微博 博客)在接受微博专访的时候就透露,成都小吃确实很好吃,但因为要比赛,所以没办法吃太多辣的,只能等比赛之后再去一饱口福。而林丹显然禁不住美食的诱惑,按照时间推算,他应该在到了成都之后就开始吃麻辣的小吃了。满足口腹之欲的同时,副作用就是嗓子疼。

在随队离开成都之前,林丹在微博上依依不舍地写道:“明年见,让我喉咙疼了一周的成都美食。”略带孩子气的话一下吸引了众多粉丝,大伙儿纷纷在底下给偶像留言。有人表示:“虽然成都美食让你疼了一周,但(这周)何尝不是你收获的时候呢?”也有人“马后炮”:“成都美食可不是一般人受得了的,嘿嘿!”最搞笑的是有粉丝称:“呵呵,青岛美食不辣,快点过来吧!”

不过回家之后,丹嫂应该会准备比较清淡的饭菜给林丹调理,虽然谢杏芳(微博)承认自己煲汤技术不太好,但家常菜却难不倒她,所以弄几个清淡的小菜,再煮点降火粥。要不了几天,林丹的喉咙就能挥别成都美食带来的疼痛了。

(太妃糖)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