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乌拉圭黑塔助南昌改写历史 豪言赛季能进15球

2011年04月24日20:41腾讯体育[微博]迪奥戈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在中超第四轮比赛中,贝拉将自己创造的点球罚进,帮助南昌衡源在客场取得了 宝贵的3分,也改写了南昌衡源的历史。

腾讯体育讯 4月24日消息,在今天下午进行的中超第四轮比赛中,南昌衡源客场1比0战胜成都谢菲联,获得 赛季首胜,同时也改写了南昌衡源六个赛季来逢巴蜀球队不胜的历史。毫无疑问,乌拉圭 国脚贝拉是本场比赛南昌衡源取胜的最大功臣,比赛第70分钟,他将自己创造的点球罚入 也成为了决定本场比赛胜负的转折点。

在抵达中国的第三天,贝拉就在热身赛中为南昌衡源上演了“帽子戏法”,他三 次代表乌拉圭国家队的出场记录,也是他一直被各界寄予厚望的关键。不过,赛季前的训 练中,贝拉不幸拉伤了大腿肌肉,这也令他错过了新赛季的前两场比赛。在联赛第三轮客 场与大连实德(微博)的比赛中,贝拉第一次身披南昌衡源的红色战袍出战,不过表现平平未能出 彩。不过,那只是贝拉代表南昌衡源的第一场比赛,而与他一同到来的拉米斯已被千夫所 指。

在本周的训练中,贝拉特意加强了射门训练,看得出他破门心切。作为本赛季南 昌衡源的头号引援,他势必将会挑起球队进球的重任。在否决了马丁和贝托之后,朱炯在 贝拉加盟时曾表示:贝拉比马丁和贝托还要强。而他的这番话,让各界对于贝托的关注和 期待更多了。来加盟南昌衡源前,贝拉在乌拉圭联赛中有不俗的表现,不仅进球率稳定, 还保持着良好的竞技状态。尽管到来之初并不了解中国联赛,但他还是表示了要进15个球 的目标,在全年30轮比赛中打进15球,平均下来2场1球,贝拉对完成这个目标很有信心。 即便是打完成都谢菲联之后,还缺席了两场比赛,贝拉依旧对完成这个目标保持乐观的态 度,在他看来,联赛结束还早得很,进15个球甚至更多都不会难。

不过,此前南昌衡源队曾有类似肖恩、罗杰奥和马诺尔这样的“超级水货”在赛 季前表示过进球目标,但最后他们在中国的日子并不好过,惨淡的数据和惨遭解约,着实 会令人为贝拉捏一把汗。但不管怎么说,贝拉曾经代表乌拉圭国家队出场3次是属实的,也有据可查,他的履历和能力都摆在那里,要出现跳水的反差基本不大可能。只是,贝拉如何能够尽快适应中超的节奏,是他自己必须克服的最大难题。在他已经出战的两场比赛中,他的有效射门机会并不多,这与去年的贝托也有些相似。巧合的是,贝托也是在上赛季的第四轮开始取得进球,而贝拉能否继承贝托的衣钵,甚至走得更高?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