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南昌首胜终结两纪录:巴蜀不胜 成都19战不败

2011年04月24日17:57腾讯体育[微博]迪奥戈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凭借贝拉的的点球,南昌衡源在客场1比0战胜了成都谢菲联,这是南昌衡源本赛季的首场胜利,同时是在与巴蜀球队交战中第一次客场取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中超第四轮比赛,成都谢菲联与南昌衡源之间的对决无疑是一场保级球队之间的殊死搏斗,双方此前三轮比赛都未尝胜绩,所以双方在本场都迫切希望用一场胜利来尽早结束联赛开局至今不胜的尴尬局面。

在90分钟的比赛里,炎热的天气令双方队员都显得有些不适应,球场上激烈的拼抢也让比赛的火药味渐浓,双方队员多次发生摩擦。不过,主场作战的成都谢菲联似乎显得更加急躁,尤其是在外援前锋亚当连续错过三个必进的单刀球之后,后防队员送给了南昌衡源一个点球,而这个点球也决定了本场比赛最终的胜负。

从06赛季南昌衡源冲上中甲开始,每个赛季都与巴蜀球队有过交锋,无论是面对成都谢菲联(成都五牛)和四川智谷,包括同为巴蜀地区的重庆力帆,南昌衡源在此前五个赛季内从未在客场取得过胜利,即便是在主场的比赛中,也没有占到多少优势。南昌衡源在五个赛季中对阵巴蜀球队的战绩是2胜5平7负,客场更是2平5负,未尝胜绩,十分惨淡。而巴蜀球队带给南昌球迷的阴影也阴魂不散,上赛季前成都谢菲联队员汪嵩(微博)代表杭州绿城与南昌衡源的比赛中主客场都取得了进球,而07赛季汪嵩也曾代表成都谢菲联在与南昌衡源的比赛中主客场均有进球,尤其是在当年8月11日的主场比赛最后一分钟绝杀南昌衡源,使得南昌衡源彻底破灭了07赛季冲超的希望。不过,本赛季对于巴蜀球队的阴影,多少有些好转,因为南昌衡源引进了曾经代表四川智谷打进过自己一记点球的滕彬,滕彬也在与广州恒大的主场比赛中罚入点球,助南昌衡源获得新赛季的第一分。

既是赛季首胜,又是巴蜀首胜,在外援乔尼继续因伤缺席的情况下,能够在客场带回三分对于南昌衡源而言实属不易。赛前,南昌衡源全体将士已经体会到了来自场外的强大压力,连续三轮不胜,外援表现不尽如人意,一场胜利可以让球队暂时舒缓一口气。南昌衡源也用这场胜利宣告了成都谢菲联的19场不败金身告破,从上赛季中甲第6轮至本赛季中超第3轮,成都谢菲联都未尝败绩,近一年来的首败,其对手也是主教练洛瑞最希望战胜的对手。赛前,洛瑞反复强调了比赛的重要性,并希望能够在类似南昌衡源这样的保级对手身上多拿分。而随着最后一脚射门打中横梁,成都谢菲联只能用战绩的首败来衬托南昌衡源的首胜。

上赛季,南昌衡源是前三轮连败的情况下突然爆发,在联赛的第四轮比赛中主场3比2战胜了杭州绿城之后就越战越勇,连续四轮比赛取胜了3胜1平的战绩,其中不乏客场战胜长春亚泰和陕西人和这样的强敌,而本赛季,南昌衡源再次扮演“黑马”会由此而拉开序幕吗?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